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2012雲心草堂第一屆凌晨三點半盃書法比賽得獎作品欣賞


第一屆凌晨三點半盃書法比賽得獎作品
左:鱸鰻(銀牌獎);右:鈞智(金牌獎)

鈞智真有心,前一陣子向我提議,可以用雲心草堂的名義,定期舉辦書法同好網路交流賽,丟出題目,想寫的人自己準時將作品照片email到指定信箱,即可參加,增加網站的趣味性與互動性。

「很好啊!但大家都那麼現實那麼忙碌,連獎金稍少的比賽都不肯寫了,更何況沒獎金的?」我問鈞智。

他沒回答,因為我問到了重點。

以為這件事大概就這樣嘴砲一番不了了之了。沒想到


鈞智竟然念茲在茲、身體力行,硬是帶著小師弟鱸鰻大大,把第一屆的比賽辦出來(選了好棒的題目:霹靂布袋戲墨磨人登場詩),還把比賽的名字想好了:「凌晨三點半盃」,如果沒有「凌晨」兩個字,我還以為是在比誰跑銀行厲害呢。以後隔週辦一次?!暫定這樣,隨時調整。^_^

奸詐啊奸詐,明明我到兩點都還是醒著的,你們竟然凌晨三點辦比賽,這顯然是很怕我參加,沒用!還有,這位鱸鰻大大,聽說你寫這張作品時身邊還有妹在陪聊?真是... 寫不好活該啦~~~~~

算算時間,鱸鰻也該在倫敦下飛機了。這孩子實在挺乖的,原本也以為他也只是嘴砲一番,但最後竟然真的帶了文房四寶去「流鶯」呢。老大知道了不曉得會有多欣慰,沒有白疼你一場!

祝你的流鶯生活多彩多姿~

鱸鰻,流鶯期間好自為之,平安回來,以後星期五的凌晨再帶你和鈞智一起去吃豆漿油條^_^ (大學的課知道怎麼排吧!要排連假!週五或週一全空!懂?)

書法界的言承旭
書法界的木村拓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