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臺北市101年社會組語文競賽寫字項目明天9月1日舉行

20120831-臨《三門記》前250個字

去年,雖然剛開始寫趙孟頫《膽巴碑》沒幾天,但仍僥倖贏得台北市第一名並取得國賽代表權。

日前,曾有關心草堂、關心我的網友,好意將參賽者名單中他認為的強者姓名前方加上"*"記號,提醒我今年必須加油,因為有好多高手。

這個提醒弄得我好緊張啊!但緊張歸緊張,現實上,我仍然沒有時間多練習。我唯一能做到比去年好的,就是今年已經把《三門記》臨過一遍。

其它的就聽天由命囉... 阿們~

20120831-臨《三門記》後250個字
~~~~~~~~~~~~~~~~~~~~~
臺北市立圖書館101年社會組語文競賽-各項競賽資訊
寫字
地點臺北市立圖書館總館地下1樓藝廊
報到及比賽時間101年9月1日(週六)下午1:30至1:50報到,2:00開始比賽,比賽時間2:00至2:50。
(比賽開始10分鐘後尚未進場者視為棄權)
競賽員名單陳玉蘭 謝依頻 高儷玲 夏武興 陳俊中 林宇庭 王膺凱
洪紹涵 吳亞築 吳亞儒 戴傳諭 董雅芃 邵軒伶 黃一凡
陳素融 吳國文 蔡錦沂 柯旻宏 蔡小梅 竇華民  



相關閱讀( 101年全國語文競賽寫字項目系列報導)
------------------------------------------------------------

13 則留言:

  1. 參加全國大賽是很美好的回憶啊....祝第一!

    回覆刪除
  2. 「高」手您好:

    斗膽打擾了。在臺北市「101學年度中小學書法教育師資培育研習班」的研習資訊中,鄙人欣見駱學長主講「國語文競賽指導要點」,想請「高」手幫忙請示,問問有無「函授課程」?因為不才書藝陋劣,卻忝為學校相關比賽指導,尸位久矣,亟思進取,希望駱學長隔空發勁,點撥一二。這《三門記》末學也曾搦管塗鴉幾何,終不得其門,今見「高」手示範於前,果然非凡,也預祝「高」手您在臺北市的成績跟去年一樣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無「函授課程」... 好像有多的講義,但書法要函授很困難吧:P
      也謝謝您的祝福,我今年在臺北市的成績不太好耶,沒有取得代表權...

      刪除
    2. 那個「好像有多的講義」,能否賜下一份?如果需要郵寄,我可以支付郵資;或者有電子檔,我也誠心感恩。在學校負責相關比賽指導多年,很希望得到駱學長寶貴經驗來參照印證自己的想法。

      刪除
    3. 「好像有多的講義」也只有一本,在我這。
      我可以寄一本給您,郵資是小錢。
      但光看講義有沒有幫助,我不敢保證唷。

      刪除
    4. 嗯,雖然我不夠聰明,但我會好好參悟,努力學習。可以寄到「台南市東區後甲國中」給我嗎?先致上十二萬分的感激。

      刪除
  3. 8.寫字組
    【第1名】王膺凱;【第2名】吳亞儒;【第3名】蔡錦沂;【第4名】吳亞築;
    【第5名】戴傳諭;【第6名】高儷玲;【第7名】邵軒伶;【第8名】柯旻宏;
    【第9名】林宇庭;【第10名】竇華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