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書法家駱明春(文謙)

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2012第十一屆行天宮人文獎書法創作比賽得獎作品(部分)

雖然我僥倖入圍了2012第十一屆行天宮人文獎書法創作比賽傳統成人組,但鄰居的話果然一語成讖... 他那句名言:「妳 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在賽前就殘忍地直接宣布我出局,要不是我夠堅強,怎麼可能撐得到現在,嗚嗚... !

但還好,我的師弟妹們還算爭氣,帶回了不錯的成績。我翻拍了他們現場比賽的照片,以供喜愛書法的高國中生和國小小朋友們,多方比較、相互切磋 ^_^

雅姊好強!但怎麼每個字怎麼都偏向左側捏?(雖說統一偏左也不難看...)
第十一屆行天宮人文獎書法創作比賽傳統類少年組第二名:邱靖雅



我想問問璋哥:你那個「芽」這樣寫,是要凸顯「創意」的部分嗎?似乎沒有比較好看啊... 
不過,說句坦白話,國三了,也別在乎字好看難看了,這一年你就放棄書法,先好好把書讀好,以當你哥的學弟(建中!)為目標吧。加油!

第十一屆行天宮人文獎書法創作比賽傳統類少年組優選獎:陳羿璋 


第十一屆行天宮人文獎書法創作比賽傳統類少年組優選獎:黃雋寰 

第十一屆行天宮人文獎書法創作比賽傳統類少年組優選獎:莊育慈

(同是傳統類少年組優選獎的魏于絜,缺作品照片。)

老大的北一女學生真多...
開始點名?!抱歉我點不出來,因為我只是認識楊玫瑩學姊(台大忘了什麼系)、我自己(台大工管)、廖思逸(師大英語)、林欣怡(台大工管)、陳姿穎(台大電機)、再來就連著十幾年都不認識,直接跳到目前在學的黃寀霓。
第十一屆行天宮人文獎書法創作比賽傳統類青少年組優選獎: 黃宷霓


看底下這字這麼秀氣,您大概完全不能想像這出字一個頭好壯壯、動靜皆宜的建中體育班高材生之手!(而且又帥)
第十一屆行天宮人文獎書法創作比賽傳統類青少年組優選獎:陳荣澄 
相關文章:
--------------------------------------

2 則留言:

  1. 有沒有公教美展作品圖?

    張麗蓮老師第三名,劉老師佳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