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聲明

1. 本部落格所有文章、言論,皆不代表老大立場,若對任何人有得失之處,請針對後生晚輩在下我給予批評與指教,本人將虛心接受、誠心改進。

2. 若部落格內容造成任何第三人困擾,老大將不承認與他有任何關係,事實上也真的與老大沒有任何關係...

4. 3. 本人乃以輕鬆幽默的心情編寫本部落格,盼能在介紹老大、推廣書法的同時,博君一笑。請大家也以輕鬆幽默的心情流覽本部落格,否則本人會覺得背上壓力太沉重,很怕以後長不高...

4. 智慧財產權聲明:本部落格上刊載之所有照片,皆為本人或老大的徒子徒孫所拍攝,內容為老大或老大學生之練習、教學示範或書法藝術創作,以及各書法比賽、書法展覽等活動之現場照片,僅供書法同好線上觀摩。若您欲取得本網站中的任何照片以任何形式運用於商業活動,請務必事先取得授權。(這點倒是很嚴肅唷!^_^)







上面這顆是老大的玉璽~ 
不過...

部落格文的最後,好像應該是蓋我的章才對呀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