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雲心草堂]書法家駱明春2013年暑期書法班授課時間表

部落格、facebook和email詢問的人太多了
我擔心老師沒有這麼多時間接電話
也擔心自己處理得不即時、不週到
索性直接把今年暑假的書法班課表直接公佈出來了
有興趣在這個暑假練練字的書法同好們

無論想入門或要精進
都可以參考參考

雲心草堂的位置在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上
臨近新埔國小和裕民街夜市
朋友們看完以下資訊真的決定要去上課的話
再問我電話和詳細地址囉!!! ^_^

這些字不是駱明春老師寫的,是自稱歐陽詢附身的陳彥宇大帥哥(國一升國二)寫的

對於要不要公佈學費在網路上,我思考了很久...
最後還是覺得公佈出來是好的,有助書法教學的收費走向合理與健康:
像駱老師這樣用心教出無數各縣市第一、全國第一
而且能長期持續對書法保持高度熱忱與興趣的學生的書法老師,
僅收取如此微薄的學費,
而坊間安親班或才藝中心附設的"書法班"是什麼師資,教出了什麼成果呢?
相信大家很容易比較出何者有較高的CP值!


相關閱讀
-------------------
[雲心草堂]書法家駱明春2013年暑期書法班授課時間表
[雲心草堂]書法家駱明春2013年春季書法班授課時間表
[雲心草堂]101學年度寒假書法班上課時間表
[雲心書法班]駱明春老師101學年度上學期開課時間
[萬紫千紅總是春]雲心草堂駱明春師生書法聯展@國父紀念館-籌備注意
駱明春師生書法展,明年國父紀念館見!

25 則留言:

  1. 您好:
    我想要知道駱老師的電話與詳細的地址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麻煩您留一下email我才能回信唷!
      (不想把老師家電話地址直接公開,這年頭詐騙多!)

      刪除
  2. 恩恩~不好意思
    tingting1206ya@yahoo.com.tw
    那麻煩您了(謝謝!!

    回覆刪除
  3. 請赐知駱老師的電話與地址
    謝謝

    ruichan404@gmail.com

    回覆刪除
  4. 請告知老師的電話與地址,謝謝
    hsps4022424@gmail.com

    回覆刪除
  5. 您好! 我也想知道詳細地址與聯絡方式或其他上課細節
    麻煩請寄信到以下信箱 riancychi@gmail.com

    回覆刪除
  6. 您好:
    麻煩妳提供駱老師上課的聯絡電話及地址。謝謝您。
    ad@advision.com.tw

    回覆刪除
  7. 您好:
    麻煩請妳告知老師上課的聯絡電話及地址,謝謝。
    abcde641130@yahoo.com.tw

    回覆刪除
  8. 妳好
    我是板橋的大二生
    一直很想繼續學習書法麻煩您了
    resa.sue1101@gmail.com

    回覆刪除
  9. 你好 我是目前住在板橋的大學生
    對書法學習很有興趣
    想請問七八月暑期班不知道有沒有開放晚上時段? 如果可以的話請寄給我書法教室的聯絡電話到我的信箱 ccjia3@gmail.com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0. 你好~我是高中升大學生,想藉今年暑假圓書法夢
    請問今年還有嗎??
    eatingwang623@gmail.com

    回覆刪除
  11. 可以給我詳細的電話跟地址嗎?想學書法
    luckyblue716@gmail.com

    回覆刪除
  12. 您好:
    想讓孩子學書法,麻煩您告知駱老師的電話與詳細地址,謝謝!
    betty0a@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3. 請問小二適合學書法嗎?想知道老師目前上課時間,再麻煩了email: beryl_love999@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4. 您好 我沒有基礎想學書法 請問可以提供老師上課地點和費用嗎 謝謝 我的email: angela.cheng0904@gmail.com

    回覆刪除
  15. 您好,請問老師仍在同時段授課嗎?可以向您請教老師的聯絡方式嗎?
    我是幫一位對書法深具熱誠的外國朋友找書法班,她中文流利,自學書法已三年,寫得比我好,很有誠意在台找一位好老師卻不知如何找。如能告知老師的進一步上課訊息及聯繫方式,感激不已! 謝謝! 我的信箱:
    chiahuifrance@gmail.com

    回覆刪除
  16. 您好,敝姓王叫chiahui,因不知如何操作變成unknown,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17. 您好,請問老師仍在同時段授課嗎?可以向您請教老師的聯絡方式嗎?
    我的信箱是
    cyh716@gmail.com
    再麻煩您了!

    回覆刪除
  18. 您好,目前是大一的學生,雖然小時候有學過書法,但沒有認真練習過,現在希望能好好練書法法!希望能向老師學習!
    我的信箱是:chenyuanc0331@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19. 您好,請問老師還有在授課嗎?
    想請問授課地點與時間。
    信箱:niki801226@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0. 您好!有關兒童書法,請問上課時間和地點及報名方法,麻煩您通知,謝謝您! 信箱:farm.patrick@msa.hinet.net

    回覆刪除
  21. 請告知老師的電話與地址,謝謝
    tinolai201@g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