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寄了沒?第一屆元太道堂盃全國書法比賽-賽前花絮1

俗話說「五窮六絕」,那我應該很閒才是,但卻不知為什麼,每天的日子還是過得跟顆陀螺一樣,暈頭轉向,最後搖搖晃晃、不支倒地。

昨天晚上也不支倒地,所以沒辦法去老大家進行我的深夜書法家教;而今天一到公司又開始打轉,腦子裡想著一堆事,電話有接有打講個不停,咻地一下馬上中午,完全忘了「元太道堂盃」這件事:
還好炘楷問了!不然我真沒放心上... 

杯具... 我忘了寫,用什麼寄啊!
待我下午偷閒一小時回家寫一張!不管啦,我要寄、我要寄...


大家寄了沒?
不知道的,忘了的,現在開始寫還來得及!
~~~~~~~~~~~~~~~~~~~~~~~~~~~~~~~~~
社團法人臺北市元太慈愛人文推廣協進會
第一屆  元太道堂盃
全國書法比賽實施辦法

一、宗旨:為振興中華文化,並導引社會大眾,透過書法之研究、創作與欣賞,以體認優美之文化傳統,從而落實心靈改革。


二、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臺北市元太慈愛人文推廣協進會 
  協辦單位:元太道堂    書法顧問:詹豐宇老師


三、參加對象:
    (一)、資格:凡中華民國國民及旅居在台灣地區之外籍人士,對書法有興趣者,皆可報名參加。
  (二)、分組:1、國小組  2、中學組(/高中、職組)  3、社會組(大專以上) 4、長青組(年滿六十五歲以上)。


四、參加須知:






 (一)參加者請在信封上註明參加類組(如國小組、社會組……),並填寫「元太道堂盃」全國書法比賽報名表,浮貼於作品背面之左上角。
 (二)參加初選作品,以一人一件為限,內容自選(以不違背善良風俗者),字體不拘(國小組字體為楷書),規格一律以四尺宣紙對開(約34×136公分)國小組434X68公分〕,直立書寫,不加標點符號,須落款用印(國小、國中可免用印),書寫後不須裱褙。
 (三)參選作品,不得由他人代筆,若經評審委員認定不實,即取消參賽資格。
 (四)作品經初選後,由主辦單位專函通知入選者,至指定地點參加現場決賽,題目內容當場宣佈參加者請自備書寫工具及落款用印(國小、國中可免用印),比賽用紙由主辦單位提供。
 (五)、凡參加比賽作品,均不予退件,得獎人作品版權歸主辦單位社團法人臺北市元太慈愛人文推廣協進會所有,並有刊印、展覽之權利。本屆優勝作品將刊登於「元太心道月刊」及本會網站yuantai.tw凡報名參加比賽者,均致贈最新一期「元太心道月刊」乙本。

五、比賽程序:
       初賽(一)、初選作品收件日期:自即日起至101615日截止(以郵戳為憑)
           (二)、作品一律郵寄送件,請逕寄116 52 台北市文山區秀明路211211號  總幹事徐永琦先生收
                 洽詢電話:            02-8661-8776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2-8661-8776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總幹事徐永琦先生  0939827707
       決賽(一)、由評審委員選出各組十至十五名(視各組參加比賽人數酌量增減)參加決賽。
                入選決賽者由主辦單位專函通知。
           (二)、決賽:由各組入選決賽者至指定現場當場書寫。
           (三)、決賽日期:101722日(星期日)分時段進行。
           (四)、決賽地點:台北市文山區秀明路211211號。 社團法人臺北市元太慈愛人文推廣協進會


六、評審及獎勵:
    (一)、由主辦單位遴聘國內書法家若干人擔任評審委員
    (二)、決賽評審於決賽後立即進行
    (三)、獲獎名單及比賽優勝作品將刊登於元太心道月刊。
    (四)、各組第一名一人、第二名一人、第三名一人(中學組及國小組各二人)、優選獎二人各組優勝者均贈獎金及獎狀一紙,優選者贈獎品一份及獎狀一紙,入選決賽者每人贈佳作獎狀一紙。各組獎金金額如下:

國小組 第一名2,000元, 第二名1,000元, 第三名500 
中學組 第一名3,000元, 第二名2,000元, 第三名1000 
社會組 第一名 20,000 第二名 10,000 第三名6,000
長青組 第一名5,000元, 第二名3,000元, 第三名2,000 
   § 備註:獎金依規定扣繳所得稅  §

七、頒獎:101722日(星期日)下午舉行。
八、第一屆「元太道堂盃」全國書法比賽報名表:.下載本報名文件(Word檔)


相關文章
-------------------
第一屆元太道堂盃全國書法比賽-賽前花絮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