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2012第二十七屆聖壽杯書法比賽得獎名單(完整版)

本來我還想:一篇一篇發表各組榜單照片好麻煩唷~
幸好在我開始這樣做之前,
主辦單位就公布完整得獎名單了
看來有時「太忙」也不壞,因為一忙起來,
我就來不及\沒辦法做一些無聊的蠢事了 :P

第二十七屆【聖壽杯】書法比賽得獎名單


長青組 社會大專組 國中組 一、二年級 三、四年級五、六年級
高中組
第一名許銀塗汪彥璋李佳汘千王齡萱何宗恩陳彥蓉黃寀霓
第二名賴澄滄江愛忠黃寯寰張博安廖思品郭宇晴陳晏嵐
楊梅玉柯榮忠黃奕璇郭  昱趙奕婷黃富群凌德穎
第三名黃錦昌吳亞儒黃柏雄林勖恩蔡福偉黃治鈞游凱茵
林盈祿劉佳榮陳孟謙施俊廷吳季祐楊謹豪黃鈺銓
謝水吉鄭承旻陳羿璋許維庭薛世詣郭虹里張庭維
第四名林伯勇筆永源韓岳騰余佳蓁李孟蓁鄭安庭張喬涵
張富南鄭宇宏施曉涵蔡函諭蔡福義黃正維賴怡亘
張懷仁鄭禮勳邱靖雅蕭盈盈張唯真李佳芸陳羿全
顏俊鳴陳永興賴忠毅胡琪兒張語瑄魏劭亘林佳慧
第五名黃顯輝陳姿卉葉沛鑫李昱承簡崇翰甄祐芸蘇上文
林瑞煌莊鈞智葉沛豪張翊瑩許惠昕王家妤李雨潔
孫炳河鄭竣弌張簡依萱吳昌叡李仕詮李欣諺莊瑞皓
陳鏡聰王素杏蘇沛嫻劉宜盈唐翊雯鄭至淂沈昱佐
張藏槐林浩鑫陳羿錚陳顥儀趙于瑄陳禹昕李姿穎

雖然我沒上榜,但還是全程真心誠意地嘻皮笑臉(絕非強顏歡笑),
而且很開心地繼續參加我自己舉辦的聖壽杯攝影比賽。
這到底算是不知羞恥,
還是以國家興亡為己任置各人死生於度外 勝不驕敗不餒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這句話真的很討厭... )

有隻螳螂爬到師母的袋子上。
師母拍螳螂,我拍師母,
正所謂: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我應該得到聖壽杯攝影比賽
第一名!(點照片看大圖)
我的模特兒很配合,姿勢很會擺。

(點照片看大圖)
螳螂爬到我的袋子上了。
看得見牠在哪裡嗎?!


我說:「好好喔,你們都有... 」
鈞智:「哪裡好啊!只上榜沒賺錢,就叫“浪得虛名”。」
我說:「拜託一下,寫書法是為了修身養性,不是為了獎金名利吧。」
老大評曰:



兩者都要!年輕時得到獎金名利,老了才有能力修身養性。



中肯。
精闢。
老大果然是老大!


2012第二十七屆聖壽杯書法比賽-國中組2,3,4名合照
【來稿照登】2012第二十七屆聖壽杯書法比賽各組第一名作品 
[駱明春的學生們]2012第二十七屆聖壽杯書法比賽高中組第一名:黃寀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