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奇異果日報》獨家!2012第二十七屆聖壽杯書法比賽特別報導

以下是來自非常奇異的《奇異果日報》獨家報導。

(設計對白,看圖講古,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您知道嘛!我們水果系列的記者都是這麼幹的!^_^)

有圖沒真象,內文如下:

2012第二十七屆聖壽杯書法比賽,晉級決賽當天卻沒到場的高中組同學至少有陳荣澄;大專社會組高手,至少有歐神謝文傑以及才子李黃瀚二位。所以嚴格來說,我並不是大專社會組第16名(老大說沒上榜都算並列第16),而是第18啊。哈哈!!!

2012第二十七屆聖壽杯書法比賽大專社會組第一名:汪彥璋

我已經寫完上聯,彥璋大哥還在不忙不迭地畫格子。
彥璋大哥:「你可不可以等我一下呀!」
我回頭:「好。」
彥璋大哥看了我的上聯一眼,說:「奇怪耶你... 」
(因為他覺得只有只有"秋"、"平"兩字好看,而且我竟然把"經"寫錯了!)

攝影記者的對焦錯誤。
這張照片重點不在彥璋大哥鈐印,
而是畫面左上角的我家師母

可能正在參拜聖壽宮的關聖帝君,或在擲筊,
或是?...
喔!原來我家師母是爬到桌上將比賽作品拍照存證。

大家都來圍觀並發表評論。
鈞智(左):「師母,我看今天你很難繼續當劉冠軍了,第一應該是我...」
火雲邪神(右):「師母,你寫得不錯,可惜還輸我一點。」
師母(中):「...」

彥璋大哥給火雲邪神看他的相機,兩人討論了起來。

彥璋大哥:「 西屏 小黃,你怎麼看?」
火雲邪神(眉頭深鎖):「我看你很危險啊!這次儷玲會第一吧!」
彥璋大哥:「不可能,我明明看見她 "經"字寫錯,而且只有"秋"、"平"兩字好看... 」
火雲邪神(推推眼鏡):「沒有啊!她寫的通通都很好看,而且"經"字並沒有寫錯。」
彥璋大哥開始不悅:「你開玩笑吧?」
火雲邪神也開始不悅:「我說的是公道話,不信,你自己再把人家寫的仔細看一次。」
彥璋大哥:「吼~幫幫忙,這張照片上的作品是我的啦... 」

彥璋大哥的合照

彥璋大哥每次都穿得很青春,像是要去打NBA。
但他參加籃球比賽應該會槓龜吧~
畢竟,太矮 老了!哈哈 :P

彥璋大哥淡定點,免得被拍到魚尾紋!

彥璋大哥第一名,他的嫡傳弟子林浩鑫第五名。
恭喜恭喜!

由左至右:火雲邪神、師母、老大、彥璋大哥
彥璋大哥啊,我家老大真的對你很好耶。
看得我都嫉妒了!

  
【備註】
火雲邪神鍾麒先得過太多全國第一,由於江湖上卻一直沒有人能滿足他心中那股強烈的求敗渴望,目前已經暫時退出武林,改行為有機會在各大書法比賽中勝出的選手抬轎,酬佣方式分為三種情況:
1. 選手來得及參加比賽且如他預期得獎:車資由得獎獎金中抽成;
2. 選手來得及參加比賽但最後並未得獎:不但車資全免,火雲邪神還會請你吃飯喝酒,安慰你受傷的心靈;
3. 因可歸責於火雲邪神之事由致選手來不及參加比賽:目的地改為墾丁,車資全免,吃喝自付。

(所以他會挑客人的,不是隨招隨停,不夠格的不載!)
(哼!就不載我!還說他寧願把車給我,叫我自己開... 真是欺人太甚!

天啊!かわいい!
真的超可愛的啦!一點也不符合火雲邪神的形象... 

據本報接獲可靠消息來源指出, 火雲邪神鍾麒先之所以出現在2012第二十七屆聖壽杯書法比賽的決賽現場,就是因為他接下了他所看好的彥璋大哥師徒一行三人的接送工作。

事實證明,火雲邪神鍾麒先眼光真的不錯,彥璋大哥榮獲大專社會組第一名,獎金貳萬,如果車資以抽成50%計算,那就是?!... 

(彥璋大哥,下次我載你只收5,000好嗎?只不過你必須跟我一起爬山走到比賽會場... ) 



2012第二十七屆聖壽杯書法比賽-國中組2,3,4名合照
【來稿照登】2012第二十七屆聖壽杯書法比賽各組第一名作品 
[駱明春的學生們]2012第二十七屆聖壽杯書法比賽高中組第一名:黃寀霓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