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英倫<->台北】魚雁往返(之三)20120731

講定了,
鱸鰻寫的:魚
我寫的叫:雁
其他人寫的則是:沉魚落雁...

第三封信,鱸鰻只和我討論了題目《泰德旭》
──意思是「盧九日@泰德現代美術館(Tate Modern)
所以我以為內容全是他自己寫的,收到魚才知道,他還是借了我一句。

鱸鰻,你的才情絕對不只於「啊呀唉喔哇哩咧」,
但願以後都看見你100%的原創!!!^____^


我給鱸鰻的

[台北->英倫]魚雁往返之三:


[台北->英倫] 魚雁往返之三:七月結束  20120731@台北寓所

鱸鰻給我的[英倫->台北]魚雁往返之三:

[英倫-> 台北]魚雁往返之三:泰德旭 20120731@UCL


6 則留言:

  1. 大大個性內向害羞嗎?
    嗯......
    或許可以幫正妹畫個素描(or讓人會心一笑的小圖)
    旁邊用毛筆寫下一點浪漫的詩句
    再加上一段想和她做朋友的句子......等等
    就像和人美心也美的版主通信那樣
    在禮貌的寒喧後交給她
    說不定能吸引富含文藝氣息的氣質正妹

    祝你成功~♥≧▽≦♥~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Carol,

      雖然不知道您是何方神聖
      但是您真的可以不用擔心鱸鰻大大

      他根本就是很成功的!只是愛裝可憐而已
      (這就是他的招啊~)
      現在他早已和金髮辣妹去逛攝政街了...

      刪除
    2. 版主=>人美?心美?
      不懂啦

      刪除
  2. 哈哈哈~~~
    ok!ok!
    上篇文字請自動隱形......^^

    PS我不是神聖
    我和我們家阿J(賈斯密小姐)的是草堂很菜的生徒^^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隱形,讓鱸鰻知道還有別招... ^^
      (裝可憐博取女生同情的這招,
      對常被搭訕的女生並不管用,
      因為人家很老練,總能一眼看穿...)

      您和賈斯密小姐
      是以往我師弟每週六傍晚去老大家都會見到的那一對嗎?... :P

      刪除
    2. 我們實在太菜了,
      週六上過兩次課程就結束了,
      緊接著就是暑假了,
      似乎沒有見過版主您,
      所以可能不是您說的那一對!^^

      草堂真是高手雲集,
      氣場之強大,
      我們兩個菜鳥無形中似乎都會被ㄧ股力量push著,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