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英倫<->台北】魚雁往返(之十二)雁字回時 20120808

魚雁往返的張貼,其實都有48小時左右的延遲。
現在,我已經沒那麼激動了。
唉...

我給鱸鰻的

[台北->英倫]魚雁往返之十二:

[台北->英倫] 魚雁往返之十二:奧運(楊淑君,魏辰洋) P.1  20120808@台北寓所 
[台北->英倫] 魚雁往返之十二:奧運(楊淑君,魏辰洋) P.2  20120808@台北寓所

楊淑君錯失獎牌,心中的失望與難過,大家都可以諒解,畢竟她的人生一直努力到現在,我們卻連一點忙都不曾幫上,所以沒得獎沒人敢\沒人有資格說什麼。但... 

她講這些話,就實在太... 

是的,我無尬意輸ㄟ感覺,但我更無尬意輸了以後不知檢討,理由一堆!



賢弟切記:言多必失!

鱸鰻給我的

[英倫->台北]魚雁往返之十二:



[英倫-> 台北]魚雁往返之十二  李清照《一剪梅》雁字回時  P.1  20120808
你跟珍珠妹妹根本沒見過面啊!
你們的感情到底是怎麼建立的?竟然還有讓你思緒難以平復的往事?

[英倫-> 台北]魚雁往返之十二 李清照《一剪梅》雁字回時 P.2  20120808
身邊明明美女如雲(自己都說有台大國企系花了!)
騙人說你想現年3歲的Jewel,有誰會信?

射箭騎馬擲標槍翻跟斗,實在不會,便看不出樂趣(所以人多學點東西,長些見識,才會快樂!);但你知道得衆得天都有打跆拳嗎?因為懂這運動,所以特別激動!

講跆拳道太傷心。
還是看鱸鰻的幼稚照片比較愉快... 
請問這樣跳的意義在哪裡?(鱸鰻@倫敦塔橋 20120808)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