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我猜-05]二人PK猜作者(書法小遊戲)



正如大家所回應的,是鱸鰻盧炘楷無誤。

我已經寫過太多關於炘楷的介紹,
為了平衡報導起見(咱們雲心草堂不是只有盧炘楷一個厲害好嗎!!!),
以後我都要介紹別人不介紹他了... :P

二人PK猜作者

[我猜-05] 二人PK:戴復古初夏遊張園》
乳鴨池塘水淺深,。熟梅天氣半晴陰,東園載酒西園醉,摘盡枇杷一樹金。
 (語譯:小鴨子在或深或淺的池塘水中嬉戲著,梅子成熟時,天氣陰晴不定。
  載著酒從東園遊玩到西園,一直喝到醉醺醺的,然後把一整棵樹上金黃色的枇杷,全部摘下來享用。


猜猜看,左邊是誰寫的、右邊是誰寫的?
這題非常難唷... ^_^

--------------
相關文章:
[我猜-04]大大(書法小遊戲)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