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第16屆金鴻獎全國書法比賽優勝作品展(國父紀念館翠溪藝廊,101年9月2日止)

想看第16屆金鴻獎全國書法比賽優勝作品展的諸位書法同好,
請自行抽空前往囉!

有緣的話,
說不定我們可以在展廳裡相遇...  ^_^


------------------
相關閱讀:
第十六屆【金鴻獎】全國書法比賽得獎作品欣賞(部分)

3 則留言:

  1. 回覆
    1. 好看嗎?結果我沒去耶。
      學長有照片可以分享嗎?你傳到習慣的雲端硬碟讓我下載...

      刪除
  2. 呵!本來還想說可不可以遇到你。
    抱歉啊!我手上拿著相機卻不敢拍照,也沒問可不可以,不過ㄠ到一本11至15屆的專輯。
    現場還順便展了前幾屆的各組前二名,我有二十多年沒有現場看真實作品,感覺還蠻新鮮的,我可是一張一張的看,尤其是貴草堂師母、學生以及汪、鍾的作品,我看到臉都貼上去了(老花)....
    貴師母得過標準草書第一名,我覺得他比其它比賽時也可以試試。(第一名就是寫于右老的字)
    還有那位姓邱的小妹字都偏一邊,但成績都不錯。(樓上在展金赫獎也有他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