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2012鷄籠中元祭基隆書法之都全國書法比賽初賽入選名單


暑假才加入草堂的師弟俊宏有如天才開了竅,進步神速,
只用一個半月就把師姐我給解決了。
大半夜裡,他傳來
2012鷄籠中元祭基隆書法之都全國書法比賽初賽入選名單
向我炫耀...



雖然我很想為自己嘆氣:什麼呀...
但是我更想為俊宏歡呼:你太棒了!(超有風度的吧~)

但這小孩很沒禮貌耶,竟然問我颱風夜還在草堂嗎?
傻瓜,我再熱愛書法(疑,我有嗎),我再敬重老大,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晚上也不可能待在草堂磨墨寫字,
這不是颱風不颱風的問題,這是身價的問題,懂?!


2012鷄籠中元祭基隆書法之都全國書法比賽初賽入選名單~
入選者請於101年9月2日(星期日)下午2時至4時參加決賽。決賽地點:20241基隆市中正區信一路181號2樓第一、二會議室。

國小組 國中組 社會組 高中組 大專組
卓均而 張庭甄 游祥珉 李汪潔 楊李軒
顏珮容 李侑靜 陳金河 董語璇 黃程瑋
朱鎮遠 游適謙 柯榮忠 陳俊融 林書安
李嘉晏 賴弘敏 莊鈞智 陳羿全 宋姿璇
郭宇晴 彭柏瀚 王慎光 蘇良委 黃勻棋
陳彥蓉 何沛瑾 陳俋佐 任心慈 林浩鑫
陳恩宇 李欣鴻 劉佳榮 黃寀霓 潘承延
薛郁鈴 蘇沛嫻 許金華 吳濟真 吳亞築
陳柏旭 江風毅 筆永源 王鳳宇 郭禮閎
黃大維 陳亭宇 汪彥璋 呂韋廷 蔡長煌
李汪禹 黃亭瑜 張連香 陳瑞穎 潘品姿
陳偲翎 李其穎 呂宗城 陳羿錚 林宇庭
王思勻 黃奕璇 郭旭甯 陳俐穎 葉祐霖
李佩珊 施曉涵 鄭彰元 陳玟璇 劉彥醇
黃治鈞 邱靖雅 李枝興 林紘民 劉廣毅
高珮珈 林宜威 黑祐弘 李 寯 盧炘楷
張佳宜 黃允禰 黃顯輝 陳尹澤
劉宜貞 陳柏均 林勇忠 宋承翰
蕭懿驟 李冠翰 李黃瀚 許良瑋
黎印敔 黃雋寰 施長志 魏心如
沈庭榆 韓岳騰 陳淳渭
李汶錡 呂心喻 林俊宏
李宇鎮 吳帷軒 曾鉅峯
李昱璇 吳家恩 沈奕因
楊博仁 蕭懿璿 王俐淇
唐翊雯 李佳汧
鄭淮得
李佳芸
王淑芬



------------------
相關閱讀:
2012鷄籠中元祭基隆書法之都全國書法比賽(初賽收件101年8月15日截止)
2012鷄籠中元祭基隆書法之都全國書法比賽初賽寄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