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英倫<->台北】魚雁往返(之二)20120730

看到網友在上一篇留言說,

這樣的魚雁往返很浪漫。

浪漫... 是喔?我怎麼沒感覺 >_<

君不見這次鱸鰻寫來跟我說他不知道怎麼跟金髮美女搭訕,
試問這種內容是哪裡浪漫得起來啦!!!!!

我給鱸鰻的

[台北->英倫]魚雁往返之二:

[台北->英倫] 魚雁往返之二:One Page。20120730@台北寓所
本篇是在兩天沒睡、極度疲勞的狀態下寫成的,
所以每個字都很臃腫,就像我睡眠不足的眼睛... @_@

鱸鰻給我的

[英倫->台北]魚雁往返之二:


[英倫-> 台北]魚雁往返之二:鱸鰻自己寫的內容。20120730@UCL
沒錯,這就對了!
不要問我該寫什麼內容,
這是你的生活、你的想法,你應該自己寫。

第二行下方有錯字。“「映」入眼簾” 才對。

事實上, 鱸鰻寫信給我的心情,可能就像是寫信給他媽,
────因為我像他這麼大的時候,他才剛剛出生呢。
如果當時青春懵懂、大膽熱情,現在我或許也有像他這麼大的兒子了?
  (真後悔我沒有這樣 : P )


PS.
1. 跟金髮美女搭訕還不簡單,第三封信裡頭教你兩招。
2. 我幫自己取了一個可以和你成為一系列的筆名。
你九日(旭),我一日(旦),都是朝陽的意思,不錯吧!
出處:唐●駱賓王《疇昔篇》:「昨夜琴聲奏悲調,旭旦含顰不成笑。」

至於為甚麼我一日你九日?唉,別計較,簡單的要留給我寫。懂?!



3 則留言:

  1. 姑且不論信中的內容
    光是能用毛筆抒發情感就是一件浪漫的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也對唷!
      把時間用來陪小孩玩這種遊戲,
      對我來說實在太奢侈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