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我猜-01]肥澄澄(書法小遊戲)


為了增加本部落格的互動性與趣味性,
決定推出[我猜]系列
讓大家看字猜作者,
每出一題,公布上一題的答案。

猜不出來也沒關係,請您輕鬆欣賞題目;
公布答案時,您就會認識愈來愈多厲害的書壇前輩或新秀囉。


[我猜-01]肥澄澄

第一題不能太難,
所以我挑了具有極高辨識度而且我超喜歡的「肥澄澄」來當題目。
猜猜看作者是誰吧^_^

提示:字如其人。

肥澄澄!


不但肥澄澄,而且肥澄澄入鏡!

真的很簡單吧。哈哈哈!! 
(感覺不久之後我會被套布袋... :P)



--------------
相關文章:
[我猜-04]大大(書法小遊戲)
[我猜-05]二人PK猜作者(書法小遊戲)

8 則留言:

  1. 上一次的作廢......

    我猜~~~~

    鍾麒先

    回覆刪除
  2. 心美字也美的鍾麒先+1

    這字真是我心目中的典範呀!(請接受小的膜拜一番)


    ps請問鍾學長是用什麼筆畫線的呢?色鉛筆嗎?

    回覆刪除
  3. 那支肥壯的手才能寫出如此穩重的歐字,台灣有誰能出其右。

    回覆刪除
  4. 可否幫我拍一張此作的高清大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