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有的沒的]謝謝學長

這麼大一箱,
本來我以為有人寄來了最近我很感興趣但一直猶豫著要不要購買的 氣炸鍋 ...

這東西佔滿了我亂七八糟辦公桌僅剩的一點點桌面...

結果竟然是學長送給我的禮物~ 不是隨便送的,都是我需要或喜歡的耶!好感人喔... 


首先是一本金光閃閃、厚重沉甸的《台灣書畫百年百人大展專輯》。這個可以用來做為明年編製老大師生展專輯的參考────如果我的熱情和傻勁可以持續到明年的話。

台灣書畫百年百人大展專輯:陳維德老師作品

台灣書畫百年百人大展專輯:杜忠誥老師作品

再來就是一些和篆刻有關的書籍:



陳宏勉老師《認識篆刻藝術》
陳宏勉老師、林淑女老師《刻與話的世界》
台灣印社社刊
哇~這本無疑是我最需要的了。
每次都照自己的心情隨便亂刻,也不是辦法...

謝謝學長!我好開心!
感覺明年台積電篆刻大賽的冠軍獎金彷彿已經在我口袋裡了啊,哈哈哈~
真的得獎了獎金再分你。
 (有夢最美...)


PS.1 我想我小時候應該還滿可愛的吧,不然學長怎麼對我這麼好 :P
PS.2 這些書好重啊!我該怎麼把它們搬回家呢...學長你不如好人做到底,來幫我搬吧!從公司到我家大概走路五分鐘,當做練身體如何?cc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