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我猜-04]大大(書法小遊戲)

[我猜]系列第三題答案是:
書法國畫篆刻雕塑無一不精的全方位藝人:溪崑國中蔡福仁老師
 (都沒有好好看我的文章,早就有提示,我舖梗舖得很辛苦耶... @_@)

即便如此,
我們還是繼續進行第四題吧!

[我猜-04] 大大
雖然有點漲墨,可真的讓我從心底喜歡的兩個字:大大!
猜猜作者是誰?

提示:
1. 老大的學生;
2. 老大的學生當中屬於較乖的那種(相對於我而言啦... 哈哈!);
3. 高中一年級就拿全國語文競賽高中組第一名;
4. 曾獲國父紀念館屆全國青年學生書畫比賽高中組第一名。

(提示給這麼多還能猜不出來嗎...:P )

哪一位大大能寫出這麼美的大大?!


12 則留言:

  1. 好美的大大呀!(≧▽≦b 讚ㄧ個!)

    我猜......

    是得到老大真傳的......傅競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更正:

      書法界的言承旭---> 盧---炘---楷~~~~~~

      理由ㄧ 4. 曾獲國父紀念館屆全國青年學生書畫比賽高中組第一名。
      ^^^^^^
      理由二 7/30的文應該有暗示......(☆_☆) 眼睛一亮!!!

      刪除
  2. >> 高中一年級就拿全國語文競賽高中組第一名

    近年來好像只有二人, 盧炘楷和黃寀霓吧....
    尤其是盧炘楷, 還是唯一國一, 高一即全國語文競賽第一名的, 今年看看郭晏有沒有機會平記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有什麼好害羞的?
      厲害是大家公認的!!

      不過, 黃寀霓也很厲害, 她好像是目前唯一三冠王得主(國小, 國中, 高中)吧~~~

      刪除
    2. 從采霓到寀霓....
      根本神人!

      刪除
    3. 郭晏如果今年拿得到全國第一,那她將是破記錄的哦~~~
      除了三冠王之外,還比學姐黃寀霓早了一些!!

      總而言之,攏馬祝嗷A~~~~

      刪除
  3. 沒想到「大大」兩個字
    能引起這麼多討論
    「大大」實在太強大了...


    (郭晏暑假有來練啦!
     可是應該不要給他太大的壓力比較好...
     反正他都已經那麼厲害了,順其自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