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中國書法學會翰耕墨耘五十年書藝大展(回顧展)作品徵選公告




本篇關鍵字:
1.由評審團評選出優秀作品100件參展
2.入選書家繳交參展費用3000元:專輯費用2000元,裱褙費1000元
3.專輯每冊定價1,500元,預約價每冊1,000元,

Hmmm...




(沒有人知道我心在想什麼,對吧... )


翰耕墨耘五十年書藝大展(回顧展)」作品徵選公告  



  1. 宗旨:慶祝中國書法學會成立五十周年,特舉辦「翰耕墨耘五十年書藝大展」,以弘揚書道,淨化人心,提升社會文化。
  2. 指導單位:內政部、文化部、中華文化總會、臺北市政府文化局
  3. 主辦單位: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中國書法學會
  4. 承辦單位:中國書法學會;協辦單位:中國書法藝術基金會
  5. 本次同時展出50年來(含當代)台灣代表性名書法家作品,同時邀請國際書法家聯合總會暨其核心會員國代表作品參展,並來台與國內書法界交流。
  6. 本次展出,將編印具有歷史意義之專輯,將中國書法學會50年來會史,與所有展出作品,編輯成冊,備供國內外典藏、流傳,歡迎報名送件參加徵選。
    1. 參加資格:年滿二十歲以上之國民,均可自由參加。
    2. 作品規格:作品限宣紙長180公分x寬45公分(六尺對開)。作品不需裱褙。
    3. 作品內容:字體不限,一律直式書寫,傳統或現代創作均可,內容以不涉及政治,不違反善良習俗,表現傳統文化真、善、美,啟發人心、淨化心靈之詩詞、文句為原則。
    4. 送件截止日期:自即日起至101年8月31日止(以郵戳為憑)。請填作品送件表後,以掛號郵寄「10346台北市歸綏街209號7樓之6中國書法學會收」。
    5. 作品審查:由評審團評選出優秀作品100件參展(視作品水準增減之)。
    6. 入選通知:承辦單位於9月30日前,個別通知入選書家繳交參展費用:專輯費用2000元,裱褙費1000元,合計3000元,並於本會網站(http://www.ccs.org.tw)、及「書法教育」會刊公告入選名單。入選作品由承辦單位統一送裱,巡迴展畢後退還,未入選或規格不符作品審畢不予退還(經審查規格不符或未入選之作品不予退還,如需退還,請自備回郵信封,以憑辦理,或來會自行取回。)
    7. 參展者必須同意無償授權承辦單位使用其作品圖像,供製作、廣告及出版作品專集使用,並刊載主辦單位網站,凡送件參展者即視同「同意授權」。
  7. 展出發給「參展紀念狀」並贈送精美作品專輯2冊(第6點的F不是叫大家繳交專輯費用2000元嗎?這裡怎麼又說是贈送呢...),請參展者自行於展覽期間向展場服務台領取,不另郵寄。
  8. 展出時間、地點:民國101年12月20日~102年1月2日(含佈展)假國立中正紀念堂第一展廳展出(請柬另寄)。
  9. 特展圓滿結束後,計畫轉進中南部或其他地區展出,擴大活動成果與影響。
  10. 其他未盡事宜由承辦單位權宜處理之。
▲徵選作品送件表請自本會網站 http://www.ccs.org.tw 列印,或附回郵資向本會秘書處索取。
送件或郵寄地點:10346台北市大同區歸綏街209號7樓之6 中國書法學會收
服務電話:            02-25504104       傳真:            02-25504094      
郵政劃撥帳號:00065586 戶名:中國書法學會

▲100年翰墨風雲專輯,展出未結束,即被搶購一空,為避免熱愛者失望,本次加採專輯預約,每冊定價1,500元,預約價每冊1,000元,歡迎郵政劃撥預約。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