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我猜-02]素為美人(書法小遊戲)

[我猜]系列第一題,題目果然選得好,
大家都猜對了耶,答案就是歐王鍾麒先(點下去就有肥澄澄全文)

誰敢挑戰歐王的地位?
請寫「肥澄澄」三字前來投稿,公開比武
不敢的話,以後可別私下向人吹噓自己歐字寫得多好喔,
記住,王在此...


[我猜-02]素為美人

第二題也不能太難... 應該不會很難啦。
所以我挑了這篇「 素為美人」。
猜猜看作者是誰吧^_^

提示:字如其人 作者以前還滿會寫,但現在已經武功全廢。

司馬溫公《訓儉示康》作品截圖


--------------
相關文章:
[我猜-04]大大(書法小遊戲)
[我猜-05]二人PK猜作者(書法小遊戲)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