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等了三十年: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專輯預購意願調查單

從出版社手中拿到這本(我自己編輯的)半成品時的第一個感想:

「我真的是人類嗎?...

終於做到一半!

雖然只有50%的完程度,拿在手上卻非常開心;雖然明明不關我的事,翻著翻著卻像是我自己要出版專輯一樣興奮。畢竟,它是我近兩週以來,在飛機上、在旅館裡、在會議中(唉唷,有些會真的很無聊嘛... )、在許許多多的夜半或黎明時分... ,利用各種零碎的時間,非常努力才完成的啊。

此外,攝影師鈞智的拍照功力真不是蓋的,高效率,而且高品質!


沒整理這本專輯之前,「老大超強」雖然是一個堅定的信仰,卻只能停留在一個模糊的概念:到底是怎麼個強法、強在哪裡?我其實說不太上來(歐神比較會說,果然美術科班出身,分析得頭頭是道);但隨著專輯漸漸成形,「老大超強」除了是一個堅定的信仰之外,同時也變成了一個具體的事實:到底是怎麼個強法、強在哪裡?任何人不用我說,只消一頁一頁看下去,馬上就能明白。

以長遠來說我相信,出版專輯(發行唱片)比起舉辦展覽(開演唱會)更有價值。特別是像老大這麼  懶  慢工出細活的人,出第一本就用了三十年!各位覺得他出第二本的機會大嗎?我當然很希望他像其他活躍而多產的書家們一樣,展覽一場又一場地辦、專輯一本又一本地出。可很現實的是,如果第二本也要再等三十年,他那時就快九十啦... 所以,


我決定幫老大辦專輯預購!以便估算第一刷要刷幾本。

阿~好緊張喔。請大家多多支持囉。^_^

相關閱讀:
----------------------------------------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40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41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42天
賀:駱明春老師獲財團法人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2012年第2期常態補助
賀:駱明春老師獲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文創藝術、設計媒合產業補助計畫」補助(個人組)
等了三十年: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專輯預購意願調查單
展覽主視覺
[有的沒的]神啊!我有三個願望
駱明春師生書法展,明年國父紀念館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