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我猜-03]雲輕飛(書法小遊戲)

[我猜]系列第二題,果然驗證了人生的現實:
主角知名度低,活動參與度就低... 

不過,參加的人怎麼那麼強啊?竟然也能猜對!作者正是敝人在下我。

那是我年方十六、青春懵懂時所寫的褚體字,
當年在全國高中組的比賽裡,寫起來還算游刃有餘。
但如今... 唉,罷了,就別再提了,傷心

往事就讓它隨風而去,我們繼續玩第三題吧。

[我猜-03] 不殊湖  雲輕飛

雲輕飛,意境多美...

不能每題都送分,這題或許稍有難度。
猜猜看作者是誰吧^_^ (多幾個提示給大家)

提示:
1. 他是老大的學生;
2. 他自己也是老師;
3. 書法國畫篆刻雕塑無一不精;
4. 黃金單身漢~(重點,請劃線)。

能把不殊湖寫得這麼殊湖,真是狠角色!


--------------
相關文章:
[我猜-05]二人PK猜作者(書法小遊戲)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