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2012第二十七屆聖壽杯書法比賽決賽得獎名單-長青組

OH NO... 好遠... 還要走多久... 
昨天早上九點半,當我把車開到山腳下,看到雄偉的聖壽宮入口牌樓,正欣喜著難得自己會提早到場、可以從容準備,卻沒想到穿黃背心的工作人員遠遠地就指揮我靠邊。

疑... 要檢查駕照?!> <

搖下車窗, 工作人員向車內打量一眼,對我說:
「妳係少年人,車停在山下就好、走路上去吧!」

我說,那個... 我,我是來參加書法比賽的耶。

他笑笑地說,我知道啊!要比書法、先爬山!

天啊~~~~~~不會吧,難道我三月中旬參加媽祖盃的慘痛經驗又要重演了嗎?

我開始邊生悶氣邊爬山... 難怪比賽的時候表現不好,都是爬山害的啦!
翻山越嶺、峰迴路轉之後,我終於來到聖壽宮。
但是,命也只剩下半條了... 唉... 
為了辦理報到,我把整個包包裡的東西都倒在地上、好不容易才找到我的決賽通知單。完成報到手續之後,就看到阿貝信心滿滿地從比賽會場內走出來,然後把他手上的墊布硯台有的沒的,通通交給下一場要比的林映彤(100年全國語文競賽寫字項目教師組第二名)
阿貝手上的藍寶石戒指好大顆啊!
正在向老大(手持咖啡)和師母(桃紅T-Shirt)炫富... 
我說,拜託阿貝,也分點好運給我嘛~但阿貝就是偏心,只願意對映彤好。(怎麼這樣啦... 平平都是叫阿貝,待遇差這麼多> < 我開始邊生悶氣邊準備進場... 難怪比賽的時候表現不好,都是阿貝害的啦!

師母、映彤、鈞智和我從大專社會組比完出來、長青組的榜單就公布了:
2012第二十七屆聖壽杯書法比賽名次公布表:長青組

感覺長青組是個相對穩定的組別... 大家不太會退出,也很難突然加入,所以得獎名單上的名字非常固定。

不知道他們彼此之間私下有沒有往來、是不是好朋友呢?:P


2012第二十七屆聖壽杯書法比賽-國中組2,3,4名合照
【來稿照登】2012第二十七屆聖壽杯書法比賽各組第一名作品 
[駱明春的學生們]2012第二十七屆聖壽杯書法比賽高中組第一名:黃寀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