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雲心草堂]書法家駱明春2013年秋季書法班授課時間表

好快又開學了
許多縣市陸續完成今年度全國語文競賽的代表選拔
前一陣子好不容易出國休息了幾天的老師
又開始過著三更燈火五更雞的教學生活

今年以來
我因為工作太忙
投入「雲心草堂」部落格的經營時間變得很少
真是對不起大家
但我想想,雲心書法秋季班開課的資訊,還是應該公佈出來讓大家知道

封面題字人~101年全國語文競賽寫字項目國中組第一名:邱靖雅

書法家駱明春2013年秋季書法班授課時間表

雲心草堂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
臨近新埔國小和裕民街夜市
歡迎爸爸媽媽老師小朋友男女老少書法同好們
一起來加入這個溫暖的大家庭唷~ ^_^

2 則留言:

  1. 你好我想請問老師的聯絡方式
    以及 如果我想學書法
    但是秋季班已經快結束了
    那麼我還能夠加入嗎?
    還是只能等春季班?

    回覆刪除
  2. 你好
    請問秋季班的時間出來了嗎
    可否與我聯絡,christine10516@hotmail.com
    或是能否給我老師的聯絡方式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