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第二屆媽祖盃全國書法比賽入選名單


第二屆媽祖盃全國書法比賽入選名單出了喔~
(2012.3.12公布,按此觀看官方網站消息)

我寄第二屆媽祖盃全國書法比賽初賽的作品
(擬趙孟頫筆意)

竟然有人傳簡訊跟我說:「恭喜入圍... 」
別那麼看不起人嘛,才入圍就恭喜,好像對我來說入圍很難?
等我決賽有得獎再恭喜也不遲啊,哈哈...

鱸鰻,你潛水那麼久,終於浮出水面。
我好像沒看過你的真面目?師母說又高又帥,是書法界的言承旭...
那麼週末去比賽時,能和你合照就是大收穫,哈!開心!


第二屆媽祖盃全國書法比賽入選名單

高中組




家均   陳明意  鄭佑如  黃于洋  沈廷威  陳佳孜
陳祉融  魏利倫  黃意淳  楊婷安  林佳慧  黃鈺婷
施曉涵  陳立夫  陳晏嵐  陳君妮  賴怡亘  魏柏宜
黃靖詒  曾鈺淋  陳柏彰  沈家惟  凌德穎  游凱茵
林于竣  湛子豪  莊瑞皓  林易萱  王素杏  耿筠昕
李品瑤  戴廷丞  吳濟真  林怡萱  江玠瑭  廖珉儀
施廷勳  龔宇豐  林珈玘  林旭玗  周躍芳  王韋程
黃鈺銓  蔡孟學  胡境芝  張善齊  盧炘楷  蔡名璨
王翔膦  張喬涵  莊又臻  楊崇廉  許心盈  黃宷霓
李佳汧  林均竹  凌祥育  黃元御  吳羽襄  王    將
李欣鴻  李峙慧  沈昱佐  吳季芸  李佳芸  蘇庭瑤
練于甄  連    鴻  黃子姍  黃柏雄  周彥廷  蘇上文
黃奕璇  杜杰勳  李聖輝  張育榕  陳識方


社會組

潘寧民  陳勇穆  林子淮  黃于哲  黃太平  施博獻
吳國毅  潘承延  汪彥璋  林浩鑫  郭禮閎  蘇義傑
張連香  吳亞築  楊季軒  黑祐弘  呂宗城  蔡篤釗
朱紹甫  洪敬堯  許建中  李雲翔   陳鏡聰 李祥福
洪晉緯  李孟翰  陳光東  江明淵  涂碧珠  蘇大智
紀冠地  沈致中  莊鈞智  江柏萱  侯清欽  陳晏翎
溫知穎  林美俐  劉佳榮  高儷玲  楊梅玉  林家男
林貞信  林麗娟  李柏穎  陳姵君  李韻玫  邱金城
王鈺嘉  莫昍霖  游祥珉  朱楚湘  劉祥偉  朱紹慈
陳人豪  謝金德  李憲雄  柯榮忠  林慧芳  鄭宇宏
黃永松  詹萬朝  張富南  郭旭峰  劉健土  邱琳媛
吳奇聰  李枝興  鄞嘉嬋  龔文宏  蘇建銘  洪常榮
盧昭全  楊淑婉  吳亞儒  張國生  張鴻元  陳金河
鄭世宗  林勇忠  謝朝清  陳彥成  郭禮閎



--------------------
相關文章:
狂賀!第二屆媽祖盃全國書法比賽,一金一銅
第二屆媽祖盃全國書法比賽-因遲到而寫行書記
第一屆媽祖盃全國書法比賽 部分得獎作品欣賞

2 則留言:

  1. 哈哈~我也沒看過書法界的xxx(正妹名字隨便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說,好說...
      週日見~
      當天要給我簽名照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