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第二屆媽祖盃全國書法比賽得獎名單

娘娘萬歲、萬歲、萬萬歲!!!!!
(娘娘親自拿著她的冠軍作品給我拍照)

捷報!

第二屆媽祖盃全國書法比賽已於3/18如期舉辦完畢,
師母榮獲社會組金牌(第一名)獎金新臺幣參萬元整
鱸鰻榮獲高中組銅牌(第三名)獎金新臺幣参仟元整

(台灣43%就業人口的起薪低於每月3萬元,
但師母半個月內就拿到兩次三萬元獎金── 另一次得獎記錄按這裡可看到,
而且兩個比賽總共只花兩個小時...
天啊~寫書法簡直是暴利事業,賺錢比搶銀行還快...)


附上熱呼呼的第二屆媽祖盃全國書法比賽得獎名單

社會組
金牌 汪彥璋、劉佳榮、李憲雄
銀牌 呂宗城、謝金德、林家男
銅牌 朱紹甫、江柏萱、蔡篤釗
優選 朱紹慈、黃永松、王素杏、施博獻、洪敬堯、王鈺嘉

高中組
金牌 凌德穎、沈昱佐、黃靖詒
銀牌 張善齊、林均竹、游凱茵
銅牌 盧炘楷、楊崇廉、黃奕璇
優選 張喬涵、魏利倫、黃鈺婷、凌祥育、黃鈺銓、周彥廷

恭喜以上得獎選手!


當天比賽的環境條件其實很不好,

因為連日陰雨後的返潮,使得會場地板都是水漬,
師母的紙多處破損(濕掉的紙移動時容易拉破),
鱸鰻的頭上竟然還一直滴水!真的很衰耶,怎麼會坐到那種位置?
而鱸鰻也實在太“刁直”,怎麼就不會舉手請工作人員讓他換個座位呢...

但即使在這麼惡劣的處境下,他們仍然有非常亮眼的表現,
一金一銅,閃閃發光啊!!!!!

真的非常替他們開心~~

當然,更開心的是我,
因為,除了很快就又有人要請吃飯,
據說還可以跟書法界的言承旭夜唱?!
(手機怎麼還不響,我很忙的,要約要快啊... )

此行最大收獲:
終於在大甲媽的地盤,和我偶像書法界的言承旭拍到合照了,歐耶~
左:盧炘楷
老大叫他鱸鰻,大概因為他很會鱸...?!或者動作很慢?!
但我覺得師母說得最貼切,他又高又帥,像言承旭...


--------------------
相關文章:
第一屆媽祖盃全國書法比賽 部分得獎作品欣賞
第二屆媽祖盃全國書法比賽-因遲到而寫行書記
第二屆媽祖盃全國書法比賽入選名單

10 則留言:

  1. 天啊~寫書法簡直是暴利事業,賺錢比搶銀行還快...(怒刪)

    哀~三萬 vs 三千.....
    不過 沒魚蝦也好 啦

    回覆刪除
  2. 天降甘霖...話說 那水滴還滿冰的~沁人心鼻 啊啊啊啊啊..第一名..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鱸鰻,
      你的作品自己有沒有拍啊~
      (回答沒有的話我直接判定你說謊...)

      快點寄過來...

      刪除
  3. 關於:鱸鰻...這是
    書法界的火雲邪神鍾麒先老師 所賜給我的 法號 啦!

    回覆刪除
  4. 師母這個月來就得獎金六萬了~~~

    回覆刪除
  5. 回覆
    1. 人家說,結婚前,生子後...
      彥璋大哥現在就屬於生子後,
      最近成績都很好!

      刪除
    2. 本來想浮出水面,但我想還是繼續潛水好了

      刪除
    3. 哈哈 隨緣!
      想出來再出來,開心就好^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