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雲心書法(雲心草堂)Facebook粉絲團200人紀念

不曾花過一毛廣告費
一人拉著一人
就這樣把老大的書篆好友、草堂前後三十年的師兄弟姊妹、喜愛書法的有緣人
慢慢地拉進來
經營一年(也沒怎麼經營啦... )
今天,雲心書法(雲心草堂)Facebook粉絲團達到了200人

2013.02.05 雲心書法(雲心草堂)Facebook粉絲團200人紀念

有人就有事,有事就有情。
想想,有著跨越三十年歲月的200人在此交會,
大家並非網路上萍水相逢而是真真切切認識過相處過,
這個粉絲團裡容得多少事、多少情!

而我非常確定我們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不算別的,只算老大教過的學生,應該就不只200人。
你還沒加入嗎?快來... 不要吝嗇深出你的手。
或許我們曾經相熟,或許我還不認識你,或許與我無關... 
總之,草堂歡迎你們:歡迎你回家、歡迎你來做客。

此外,
藉由目前我們200人其實並不花費太多時間力氣地每天順手分享、轉貼一點
────哪怕是一小丁點也好的書法相關資訊,
那麼,我們就可以形成一股力量,
在這快速變化的網路時代裡,為書法保留一席之地。

走上這路也好,只當興趣也罷,
為了把雲心草堂變成永遠的黑(之)道天堂,
兄弟們,一塊兒繼續努力吧!

2013.02.02 黑(之)道盛宴 @ 國父紀念館

相關閱讀
-------------------
● 雲心書法(雲心草堂)Facebook粉絲團200人紀念
[萬紫千紅總是春]雲心草堂駱明春師生書法聯展@國父紀念館-01.30(三)佈展
[萬紫千紅總是春]雲心草堂駱明春師生書法聯展@國父紀念館-01.30(三)佈展注意
[萬紫千紅總是春]雲心草堂駱明春師生書法聯展@國父紀念館-主視覺
[萬紫千紅總是春]雲心草堂駱明春師生書法聯展@國父紀念館-邀請函出爐
[雲心草堂]101學年度寒假書法班上課時間表
[萬紫千紅總是春]雲心草堂駱明春師生書法聯展@國父紀念館-參展人名單
[萬紫千紅總是春]雲心草堂駱明春師生書法聯展@國父紀念館-籌備注意
駱明春師生書法展,明年國父紀念館見!

3 則留言:

  1. 老師好:想請問教室在哪裡呢?可願意收學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lisa,
      請留個email給我,我再把老師的電話給您,
      您可自行向老師詢問上課時間、地點... 等問題。

      刪除
  2. 您好,我也想請教關於上課的時間與費用等細節,
    方便讓我與老師聯絡嗎?謝謝
    winterbig@g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