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2012第十二屆北極宮文昌盃書法比賽成績

第12屆文昌盃書法比賽@新北板橋區沙崙國小

北極宮全國書法比賽成績公告在此( 第12屆文昌盃書法比賽成績.xlsx ),
關心結果的各方人士請自行下載。

因為比賽作品套上了塑膠袋保護,
又因為展示場地在戶外的關係,
拍照難度實在無法形容:
有些太高、有些太擠、有些反光、還有些被風吹得旗正飄飄...

但我仍然盡我所能地拍了一些得獎作品,放上來讓大家



相互欣賞觀摩,切磋砥礪────這應該是所有比賽的基本意義吧!
比賽進行中...
當天早上打了好幾通電話叫我起床的鈞智。
無論什麼比賽都是穿著拖鞋姍姍來遲
一副愛比不比的樣子,
但有什麼好批評的呢?人家就是強!

第十二屆北極宮文昌盃書法比賽.作品欣賞(姓名有底色者,師兄弟也。)
【大專社會組】第一名
汪彥璋
【大專社會組】第二名
呂宗城
【大專社會組】第三名
楊季軒
【大專社會組】優選
莊鈞智
【大專社會組】優選
游祥珉
【大專社會組】優選
賴滄淇
【大專社會組】優選
黑祐弘
【大專社會組】優選
張富南
【大專社會組】佳作
劉佳榮

【大專社會組】佳作
林盈祿

【大專社會組】佳作
李黃瀚

【大專社會組】佳作
高儷玲

【大專社會組】佳作
林慧芳
【高中職組】第一名
黃寀霓
【高中職組】第二名
蕭薇筠
【高中職組】優選
陳榮澄
【國中組】第一名
邱靖雅
【國小高年級組】第一名
楊博仁
【國小高年級組】第二名
陳偲翎
 
【國小高年級組】佳作
林楷倫

說也奇怪,
我竟然沒拍到陳羿璋、黃雋寰、蕭中豪三位的作品(皆為國中組優選),
應該也還有其他小朋友被我遺漏了,畢竟小朋友們我還不熟...

可能因為我忙著拍他們的本人吧!
這群小師弟們,本人都比字 好笑 帥氣!:P

穿紅色皮外套騎重型機車來比賽的璋哥,
這天被雅姊狠狠地修理了一頓!
但璋哥仍然很得意地說:「牡丹花下死,作鬼也風流~」

最可愛的雋寰被兩隻鹹豬手摸到了... :P
比賽不可能永遠得第一,但人生可以永遠很快樂。
保持健康的心態繼續向前走就對了!
不只書法,每一方面!

2 則留言:

  1. 北極宮的比賽不知有沒有換過題目?

    以前每年的題目都一樣,有人從小寫到大,真的是創下國內書法比賽的先例~~~

    回覆刪除
  2. 哈哈,真的喔!
    我今年第一次參加所以不知道以前的情況...
    現在的書法比賽好多喔,
    如果每個都想參加的話,
    得先把工作給辭了...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