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中原盃)第十六屆(102年)台灣區書法比賽入選名單


說真的我個人對於這比賽的名稱很有意見,從去年就是如此
不過既然立法院長、台中市政府要來頒獎,表示他們也認同「台灣區」這個概念,那好吧... 我們人微言輕還能說甚麼呢?只能期待主辦單位辦完台灣區之後還會繼續辦全國賽,邀請澎湖區金門區馬祖區綠島區蘭嶼區和釣魚台區的好手們一起來參加囉!

(喔~對了我要再次強調,以上純屬我個人看法,與雲心草堂無關。)
=============================================================

(中原盃)第十六屆(102年)台灣區書法比賽入選名單



指導老師下載(101/03/03)更新

入選名單下載(102/03/18)更新



中原盃書法比賽通知

台端參加一0二年度全國第十六屆(中原盃)書法比賽經評審結果,貴作品已獲取參加決賽資格,請於國曆三月三十日(星期六)至中原紫雲禪寺二樓參加決賽。


決賽辦法如下:

壹、比賽分二梯次進行

第一梯次:五年級組、六年級組、高中組及社會組,上午九點四十分報到,十點三十分書寫至十二點止。

第二梯次:低年級組、國小三年級組、四年級組、國中組及長青組,上午十點三十分報到,十二點二十分書寫至十三點二十分止。

貳、比賽用具自備,宣紙由主辦單位提供,每人兩張。

参、下午三點頒獎。本屆決賽入選者由立法院長台中市政府頒發獎狀。

肆、本寺備有免費午餐。

伍、一點四十分至二點四十分有福建書法家林志良及許伯夷大師等多位名筆現場揮毫。

陸、感謝桃園市皇家食品廠李淑妙、洪玉梅及溫進剛三位大德提供指導老師獎品。

柒、感謝正大筆墨莊為鼓勵參賽者,於比賽當日上午九點至下午三點現場辦理資源回收,持舊筆換新筆活動每人限量五支,物超所值。(只收材料費每支30元、50元、70元、90元、120元不等)。



【相關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