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7天

2012.11.30(五)

倒數七天。老大的展覽同名專輯金石堂預購排行榜上,暫居第18名。
《愛古不非今:駱明春的書法世界》2011.11.30金石堂預購排行榜第18名

不太滿意啊... 
展覽畢竟短暫,專輯才是長久。
還有什麼我可以做的?!我一定還沒打中要害.... (面壁檢討一下)


今天下午,在百忙之中特地抽空扮演兩小時的跟屁蟲,隨著出版社邵經理和另外兩位同時精通傳統與數位之印刷、裝訂技術的圖書出版界神人,前往位於中和的明和興業裝訂股份有限公司,檢查尚未穿好封面封底的專輯印刷品質。
四位專家一起仔仔細細地檢查印刷品質

愛古不非今──駱明春的書法世界》這本專輯,每一個細節之處都有邵經理和我的再三考慮。為了閱讀欣賞的舒適,內頁選了不反光的紙質;為了不讓跨頁作品因為膠裝無法攤平而被遮住,我們曾經考慮採用非一般膠(我忘了叫什麼膠,那種膠能讓書即使膠裝也比普通膠裝攤得更平),但最後仍不惜成本地進行穿線。
愛古不非今──駱明春的書法世界》專輯內頁。從側面可以看到穿線和線頭。
可以攤得好平好平... 這讓我驚嚇了。
真的好平... 
我親眼看見,老大的專輯從價值幾千萬、號稱北台灣最厲害的裝訂機器做出來。很受震撼。
就是它,聽說超神的MULLER MARTINI
躺在裝訂線上的封面。
封面也做得超有質感,好喜歡... 
工作人員調校中

看見這麼多人(這些人都和老大非親非故沒有相關唷!)那麼為老大的專輯盡心盡力,實在覺得感動。
離開明和裝訂時,我深深吸了一口氣。一定要把展覽辦好,一定要把宣傳做好,否則我怎麼對得起大家?!
總之,這本專輯真的值得喜愛書法的朋友們珍藏。
礙於中正紀念堂規定,無法在展覽現場販售,所以想要購買的朋友們(雲心草堂師兄弟姊妹們也一樣),目前請於下列通路進行預購。非常感謝您們對駱明春老師的欣賞與支持 ^_^

金石堂網路書店
愛古不非今-駱明春的書法世界
(預購中,贈送限量書法潮T)

三民書局網路書店
愛古不非今:駱明春的書法世界
(預購中,也有贈送限量書法潮T)

誠品網路書店

愛古不非今: 駱明春的書法世界

(書籍相關資料已上架但尚未開放購買,12.08展覽開始之後才開放購買)
PS.誠品有150本簽名書,獨家!

國家網路書店
愛古不非今—駱明春的書法世界
PS.經營國家網路書店的公司秀威資訊,就是幫老師出版展覽專輯的出版社



相關閱讀:
----------------------------------------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7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8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9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10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邀請函出爐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15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30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31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39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40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41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42天
賀:駱明春老師獲財團法人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2012年第2期常態補助
賀:駱明春老師獲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文創藝術、設計媒合產業補助計畫」補助(個人組)
等了三十年: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專輯預購意願調查單
展覽主視覺
[有的沒的]神啊!我有三個願望
駱明春師生書法展,明年國父紀念館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