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8天

2012.11.29(四)
倒數八天

一早進公司,就看見公司玄關處堆積如山的一大疊紙箱。

喔!原來是廠商送來雲心草堂的書法L夾(一套三式,定價NT99元):
雲心草堂®書法文創商品
環保PP塑膠L型A4資料夾(一套三款,定價NT99元

以及書法潮T(也是一套三款定價NT999元,但只公佈「黑之道」,另兩款隱藏版待展覽開幕當天再公佈)。

我特地為不穿T恤的鱸鰻做了看起來一模一樣的Polo衫。天... 他穿起來真好看!當然他本身長得又高又帥氣,必然有加分,但我深深相信,這衣服任憑誰穿都會好看的!因為穿著它寫字,心理層面增添氣勢,現實層面不怕髒汙,是專門為有個性的書法愛好者所設計的T-shirt呢。
黑之道者,書之法也。
雲心草堂®書法文創商品:書法Polo衫《黑之道》
Model:書法界的言承旭──盧炘楷
雲心草堂
雲心草堂®書法文創商品:書法Polo衫《黑之道》
Model:書法界的言承旭──盧炘楷
眼看時間不多,早該準備好的卻根本還沒開始準備,放眼望去,一片荒蕪。我緊張得彷彿能聽見自己心跳,就這樣一路來到了佈展前最後一個星期四。

仍如往常一般,我在週四的深夜來到雲心草堂。原本號稱自己沒有朋友、連二十位想邀請的貴賓名單都列不出來的老大,竟突然告訴我說展覽開幕式邀請函的數量不夠。黯... 果老大不是老大,早就被我... 但事既至此,多說無益,我只能陪著老大和師母重新回想一遍過去和現在的生活圈,就像婚顧在協助新郎新娘兩邊家庭建立婚宴賓客名單一樣,希望盡量不要疏漏了任何重要的親朋友人。邊想邊聊邊key in貴賓們的聯繫資料,轉眼就是2012.11.30(五)的凌晨三點半。

我沒吃晚餐,鱸鰻肚子餓,老大向師母ㄠ了幾張千元大鈔,說是因為師母得了地母盃的冠軍有六千元獎金所以應該請客,拉著還有一大堆事情沒做完的我以及還在因為太多女生喜歡他而煩惱的鱸鰻,直奔草堂附近的不夜鵝肉攤。想想也對,如果不是因為我去了一趟韓國無法參加決賽,哪裡輪得到師母得第一呢?對對對,師母該請,而我該去吃!
學書法的人,似乎和「」都有很大的淵源,淵源各不相同就是了...

吃完宵夜,送鱸鰻回家再繞回台北的家,天都亮了。凌晨五點了。

五點是沒關係啦。但開幕式到底要做什麼呢?到如今這仍然是個謎。但我會想出來的... 我會來得及的!(但願如此...)



相關閱讀:
----------------------------------------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8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9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10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邀請函出爐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15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30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31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39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40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41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42天
賀:駱明春老師獲財團法人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2012年第2期常態補助
賀:駱明春老師獲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文創藝術、設計媒合產業補助計畫」補助(個人組)
等了三十年: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專輯預購意願調查單
展覽主視覺
[有的沒的]神啊!我有三個願望
駱明春師生書法展,明年國父紀念館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