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15天

2012壬辰龍年冬季鉅獻:
《愛古不非今》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中正紀念堂1F美齡藝廊

2012.11.22(四)

日子一天一天飛快地過,距離老師的書法個展,只剩半個月了;也終於在倒數15天的此時,我的電腦在我教了它一萬次之後,終於可以自己正確地拼出展覽名稱《愛古不非今》。

「咦?那不然以前打出來是什麼?」或許你會好奇。


(管你會不會好奇,我都要告訴你答案....)


說到我的電腦啊,實在與我不合:打老師的展覽名稱,出來的總是

愛‧股‧不‧非‧金」────喜歡玩股票,不排斥有錢?雖然這與事實不符,但看起來,總比我打我自己的名字時跑出「利零」好多了!什麼爛注音輸入法啦... ><

雖然到現在還沒想出展覽開幕式的梗,但總算已經把專輯六校(天啊~)定稿付印;也把相關文宣品的設計都一一完成,只待稍晚發包給廠商印製,明天就可以照原定計畫出國了。

鈞智問我何時回來?畢竟佈展、開幕、卸展以及展覽期間的許多工作和細節,都還必須討論與分配,不然我一個人忙得團團轉也沒用,瞻前顧後、左支右絀,必定會有許多鞭長莫及的地方,無法週全。何時回來很難說啊!我會盡力做,可同時我也必須顧好自己的工作,我們家一餐要煮五杯米,食指浩繁,總不能讓小孩餓肚子啊。只好用一首詩回應我親愛的師弟:

問歸期未有期,書仙墨色滿硯池。
 何當共議展覽事?靜待手機響起時。」

希望我旅途平安,希望草堂師兄弟姊妹們快點開始準備明年國父紀念館的師生展作品!大家加油~^_^



相關閱讀:
----------------------------------------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15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30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31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39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40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41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42天
賀:駱明春老師獲財團法人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2012年第2期常態補助
賀:駱明春老師獲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文創藝術、設計媒合產業補助計畫」補助(個人組)
等了三十年: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專輯預購意願調查單
展覽主視覺
[有的沒的]神啊!我有三個願望
駱明春師生書法展,明年國父紀念館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