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30天

上班不上班,我現在正在合作出版老師專輯的出版社。

比起其他膠裝書,真的能攤得更開更平!
希望能做到仿線裝書的效果,
在控制製作成本的前提下,優化製作水準到最大程度。

正在看新的樣書,試用一種新的膠裝方式,能把書攤得更平,好讓跨頁的作品有線裝書的效果,能更完美地呈現。

我從來沒有完整地參加過一本書的出版流程,這次幫老師處理專輯的事,邊做邊學,受益匪淺。

最後還是要說句我已經說過無數次的話,謝謝秀威資訊邵經理耐心的指導與真誠的支持,如果不是他,我一人絕不可能做到這個境界。謝謝!


相關閱讀:
----------------------------------------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30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31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39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40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41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42天
賀:駱明春老師獲財團法人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2012年第2期常態補助
賀:駱明春老師獲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文創藝術、設計媒合產業補助計畫」補助(個人組)
等了三十年: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專輯預購意願調查單
展覽主視覺
[有的沒的]神啊!我有三個願望
駱明春師生書法展,明年國父紀念館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