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邀請函出爐

來了!來了!從山坡上輕輕地爬下來了。
來了!來了!從椰子樹梢輕輕地爬下來了。
來了!來了!老師展覽的邀請函終於印出來了。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邀請函-內頁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邀請函-外頁


每天都被熱心的師兄弟姊妹們追著問:「老師展覽的邀請函,什麼時候會印出來?」
我知道大家都想幫忙,讓展覽人氣破表,讓開幕式熱熱鬧鬧。可我真的很忙,所以真的非常抱歉!直到出國前一天的此時,才拿到廠商送來的邀請函。

礙於經費,對於邀請函的製作方式與數量,我一直有所猶豫。日前向老大請示,問他邀請函應該準備幾份?老大想了想,唸給我一份名單,老老小小加起來,竟然不到二十個人。這真是太扯。難道連二十張都不需要嗎?那我乾脆手繪邀請卡好了?又有誠意,又把錢省下來...

我當場變臉,要求老大冷靜思考,還多給了他兩天的時間,請他重列名單。

老大一如往常跟我點頭如搗蒜,答應得超爽快,但是您看看您看看...我邀請卡都印出來了,他名單在哪裡?

如果凡事都等他回應之後才開始動作,這次展覽大概就辦不成了吧,嗚~

反正,我自作主張地印了一百份邀請函,今晚會送八十張到老師家(二十張我要留著邀請文化部、國藝會、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合作夥伴... 等貴賓使用),各位師兄弟姊妹如果有想邀請長官、長輩來欣賞老師的展覽或參加開幕式,請到老師家向老師索取。

因為數量真的不多,請務必珍惜唷!


邀請函使用方式
 為求環保、方便並且經濟,我採用明信片式的設計,
 請您直接把外頁對折,填上邀請人姓名與聯絡電話(就是您本人的姓名與聯絡電話),
 再填入貴賓的姓名和地址,
 貼上郵票即可以投入郵筒寄送囉!

郵寄邀請函方法說明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中正紀念堂1F美齡藝廊


相關閱讀:
----------------------------------------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邀請函出爐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15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30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31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39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40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41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42天
賀:駱明春老師獲財團法人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2012年第2期常態補助
賀:駱明春老師獲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文創藝術、設計媒合產業補助計畫」補助(個人組)
等了三十年: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專輯預購意願調查單
展覽主視覺
[有的沒的]神啊!我有三個願望
駱明春師生書法展,明年國父紀念館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