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31天

老大展覽迫在眉睫,但這完全不影響他教學。他還是氣定神閒,改字改到三更半夜,關心學生們是否真的理解,關心大家比賽的成績和比賽後的心情調適。

其中最不需要他關心的就是我了────輸久了就習慣了,哈,真糟!
第三十七屆觀音盃全國書法比賽決賽-社會組佳作:我本人
我完全明白以上這幅比賽作品實在不怎樣:

沒帶尺、沒帶油性筆,所以不像別人能畫上漂亮的格子;窘迫地把紙折一折直接開始寫,結果30分鐘就寫完交件,於是師兄弟們都沒來得及看到...

還有,當前程似錦的小師妹郭晏比完觀音盃之後嘆息著說她想報名畫格子班,說真的我第一個感想就是:「揪我揪我!我也要學畫格子!

歐神謝文傑叫我放上來讓大家批評指教。

恩!沒問題~ 字醜到一個程度就不怕人看了,大家唸唸我我才會繼續寫才會繼續進步────但真的要好好練習的話,至少等我把老大接連下來的三場展覽通通搞定了再說吧。老大不怕,但我好怕到時開天窗啊~

PS.
1. 落款空間太小,所以姓名章亂蓋。除了我大概也沒別人敢這麼不在乎了... 哈哈!
2. 黔首章是我自己刻的唷。但蓋歪了 >_<
3. 感謝攝影、喝酒、書法都是全國第一的書法界木村拓哉莊鈞智贊助印泥。


相關閱讀:
----------------------------------------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30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31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39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40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41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42天
賀:駱明春老師獲財團法人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2012年第2期常態補助
賀:駱明春老師獲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文創藝術、設計媒合產業補助計畫」補助(個人組)
等了三十年: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專輯預購意願調查單
展覽主視覺
[有的沒的]神啊!我有三個願望
駱明春師生書法展,明年國父紀念館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