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中華書道學會第八屆「磊翁盃」全國書法比賽得獎名單

主辦單位終於公布了上星期六落幕的第八屆「磊翁盃」全國書法比賽決賽得獎名單。


恭喜彥璋大哥,最近好旺啊!
也恭喜羿璋小哥,不過你應該早就習慣第一名了吧,應該淡定點,不要這麼樂嘛。
璋哥笑得好開心... 

恭喜10位得獎的同門師兄弟姊妹們。大家都繼續加油喔~

中華書道學會第八屆「磊翁盃」全國書法比賽決賽結果

組別
國小組
國中組
高中組
大專組
社會組
長青組

特優
陳偲翎
陳羿璋
黃寀霓
林浩鑫
汪彥璋
張中一
優等
黃治鈞
黃奕璇
游凱因
翁于茹
林盈祿
沈奕因
楊博仁
邱靖雅
李 寯
郭禮閎
詹秀菊
顏俊鳴
郭虹里
陳孟謙
凌德穎
鄭宇宏
游祥珉
佳作
李嘉晏
翁偉傑
蘇良委
吳亞築
林鈺雰
趙岩芳
鄭淮得
施曉涵
傅逸華
葉祐霖
李枝興
謝朝清
黃富群
韓岳騰
張少薰
黃于哲
陳金河
楊梅玉
馮靖淯
林韋汝
林玠德
陳克東
李逸濱
林垂娟
李欣昀
杜佳嬡
魏心如
簡子筠
謝水吉
林伯勇
林昱均
蕭中豪
蕭薇筠
杜學勳
丁 琳
黃詩諭
陳敬和
楊婷安
李嘉羚
張水盛
李冠泯
鄧以樂
李聖輝
陳履安
劉復興
林美萱
邱怡婷
林均竹
張錦?
魏子翔
黃雋寰
張芷菱
吳世光

先讓大家欣賞一下一直被我誤會是國三但其實他才國二的小帥哥陳羿璋
在本屆磊翁盃獲得第一名的作品:

中華書道學會第八屆「磊翁盃」全國書法比賽-國中組特優(第一名)
14歲的帥氣小痞子 陳羿璋

我還在癡癡地等待璋哥(陳羿璋)、雅姊(邱靖雅)以及寰仔(黃雋寰)提供更多比賽當日的精彩照片。你們動作快啊...


 相關文章:
---------------------------------------


8 則留言:

  1. 這小璋比老璋國中的時候寫得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獎品呢...
      (直到得到獎品之前,我的回覆都會是同一句...)

      刪除
    2. 哈哈~ 寄一幅近作來給我好了。
      內容隨意、格式不限...

      刪除
    3. 承蒙看得起... 手生鏽不行了

      刪除
    4. 吼,說得我好像可以隨便選禮物,
      選了又不送,學長真沒誠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