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捷報!101年新北市南區語文競賽寫字項目成績

又是在上班中(開會中),
又聞欣傳雲心草堂師兄弟姊妹們捷報,
取得國小組、國中組、社會組的國賽代表權。

薇鈺肯定是要請福仁和汶珊好好吃一頓的啦~~~
奕全好可惜,但沒關係,我們還可以比別的,明天(10月12日)郵局關門之前,請記得去寄觀音盃的初賽...
雅姐恭喜,今年就看你的了,背水一戰吧。
璋哥不哭,你先考上建中,其他上高中再說~
阿得,衝衝衝,我週六下午都可以陪你練字唷

總之太棒了!!!大家國賽加油~

成績先簡單公佈如下:


社會組:
蕭薇鈺
蔡福仁
吳汶珊
林莉薇
王麗華
孫瑞邦

教師組:
薛佩娟
劉姵辰
郭淑琪
盛若男
蔡加珣
呂玉婷 (歐神謝文傑的學生)

高中組:
黃千驊
陳羿全
秦英華
陳吳子昭
黃思穎
連珮晴

國中組:
邱靖雅
陳羿璋
林韋汝
吳東隆
陳彥宇
林于竣

國小組:
鄭淮得
李佩珊
吳亮儒
蔡侑珊
李晴
壽乙安


教師組我印象中是聽說(抱歉,因為實際上我不認識得獎人)第二、三、五名為草堂同學,但有可能記錯,反正是三位... 萬一您不是草堂同學卻被我標註記號,或者您是草堂同學卻被我遺漏未標,尚請不吝留言指正。謝謝!



相關閱讀( 101年全國語文競賽寫字項目系列報導)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