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萬紫千紅總是春]雲心草堂駱明春師生書法聯展@國父紀念館-參展人名單

把映彤的參展作品掛出來欣賞一下。
(抱歉我的背影太肥,把她的字都擋住了@_@
映彤是右邊那位穿著紅白洋裝的美女)
101.10.29 兩個月前,映彤的作品就已經完成而且裱好了!!!
鱸鰻啊鱸鰻,你的書譜呢?


各位、各位:


忽然想到,大家是不是不太清楚,本次聯展除了自己,還有哪些人共同展出呢?
以下我先公佈參展人名單
讓大家知道自己有多麼榮幸
可以和這些優秀的同門師兄弟姊妹一同展出──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壬辰龍年年度大戲:萬紫千紅總是春──雲心草堂駱明春師生書法聯展

上映時間:2013.1.31~2013.2.6
演員36+1位(那個+1是我啦!大家交來的作品不夠,我才會參展。:P)

領銜主演
 駱明春(文謙)
 劉佳榮(茂君)

友情客串(作品將由國父紀念館館藏借出)
 廖思逸=>凡有寫過幾年書法的五、六、七年級生,不可能不認識這個人 這尊神吧... 

◎演員名單(理論上都展新作品啦~~~)


 高儷玲

因為年齡差距很大,在草堂學習的時間前後期也相差很久,大家可能無法深入認識每一個人。但我相信我們對於彼此的名字,應該不至於完全沒聽過,再怎麼樣也會知道幾個的!總之,後續我將一一把每位參展人的豐功偉績都介紹一下,讓參展人之間更能了解彼此。

然後,順便提醒大家:很早之前就請大家交一張上半身正面五官清晰自己滿意的生活照,以及自己與書法相關的資歷介紹。還沒交的人請快email給我,否則到時候你的簡介就只好隨便我寫,不滿意的話不能抱怨唷!!!!!哈哈哈~~~~~




相關閱讀
-------------------
● 雲心書法(雲心草堂)Facebook粉絲團200人紀念
[萬紫千紅總是春]雲心草堂駱明春師生書法聯展@國父紀念館-01.30(三)佈展
[萬紫千紅總是春]雲心草堂駱明春師生書法聯展@國父紀念館-01.30(三)佈展注意
[萬紫千紅總是春]雲心草堂駱明春師生書法聯展@國父紀念館-主視覺
[萬紫千紅總是春]雲心草堂駱明春師生書法聯展@國父紀念館-邀請函出爐
[雲心草堂]101學年度寒假書法班上課時間表
[萬紫千紅總是春]雲心草堂駱明春師生書法聯展@國父紀念館-參展人名單
[萬紫千紅總是春]雲心草堂駱明春師生書法聯展@國父紀念館-籌備注意
駱明春師生書法展,明年國父紀念館見!

1 則留言:

  1. 廖思逸是第一屆金鴻奬大專組第二名, 當年莊鈞智是高中組第一名!!

    國小組
    [第一名] 蔡昀光
    [第二名] 林美妡
    [第三名] 呂承道
    [優選] 張雅婷
    [優選] 孫伶嬅
    [優選] 黃義雄
    [優選] 王韻婷
    [優選] 洪子甯
    國中組
    [第一名] 陳昭翰
    [第二名] 陳蔚奇
    [第三名] 劉易欣
    [優選] 許詠瑞
    [優選] 賴明君
    [優選] 王群宜
    [優選] 陳淑貞
    [優選] 顏瑛慧
    高中職組
    [第一名] 莊鈞智
    [第二名] 王靖堯
    [第三名] 陳俐吟
    [優選] 龔世芬
    [優選] 田月婷
    [優選] 林佩蓉
    [優選] 黃俊銘
    [優選] 羅方吟
    大專組
    [第一名] 林孟鋒
    [第二名] 廖思逸
    [第三名] 宋厚寬
    [優選] 蔡祈欽
    [優選] 郭旭甯
    [優選] 呂欣恩
    [優選] 黃鍊金
    [優選] 王振邦
    社會組
    [第一名] 莊連棚
    [第二名] 蕭世瓊
    [第三名] 韓承文
    [優選] 陳豐澤
    [優選] 陳志聲
    [優選] 王錦垣
    [優選] 林秋桐
    [優選] 劉忠男



    http://www.happynet.org.tw/calligraphy/calligraphyShowYear.php?calliYearID=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