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展出第7天

2012.12.14(五)記錄昨天2012.12.13(四)

真不知道時間都是怎麼過的。距離上次發表文章,轉眼過了兩週,留言也沒空回,對讀者們(如果有的話... )真是抱歉...  >_<

昨天被活歐、歐王、歐陽詢再世、書法界的火雲邪神鍾麒先抱怨:「部落格怎麼都沒更新啊!展覽都開始好久了,到現在還在倒數七天... 」我這個人知恥近乎勇浪子回頭金不換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發誓無論如何今天都要來寫一篇,以示悔改。所以首先就來公布火雲邪神百年難得一見、乖巧可愛貼心的照片:在昨天我最忙的時候突然自動出現幫忙顧展。
替老大謝謝大哥的出現!
也還好你來,不然俊宏一整天只有一個人,
會讓找他來幫忙的我很過意不去...
我早上九點半到了美齡藝廊展場,向俊宏交接了「顧攤求生守則」之後,十點左右便匆匆忙忙趕往喜來登開會;一整天的行程結束後,五點左右旋即回到中正紀念堂,見證了火雲邪神發心護持老大的感人畫面。

簡直是整個宇宙都為之動容啊~~~~~~
難得遇到火雲邪神,當然要拍照,可惜忙著捕捉畫面竟忘了要簽名...
大哥你手上拿的是?!... 
看這背影就知道他是個真男人啊!(讚)
也真的很謝謝俊宏,從佈展開始便投入時間協助;開展後又在我有困難時二話不說地從新竹北上支援。
20121206深夜佈展。左:人高馬大的俊宏。右:我。
既然長那麼帥,側面給大家看一下沒關係吧!
看來老師沒有白疼你!
六點閉館之前,我拿起俊宏的紙筆寫將起來。再終日的奔波勞頓之後,下筆的那一瞬間,突然領會到什麼叫做「偷得浮生半日(其實只有半小時)閒」的輕鬆感。 

大庭廣眾之下獻醜
我真的替所有在雲心草堂的師兄弟姊妹們感到開心,因為大家跟隨了一位如此謙遜、親切、用心在指導並關愛學生的老師;我也真的替老師感到開心,因位老師擁有這麼一大群優秀並且相處融洽的學生們,讓他能夠只要專心把字寫好、不必擔心其他瑣事。

綜上所述,又替這個開心,又替那個開心,最開心的就是我,我有雙倍的開心。哈!^^


相關閱讀:
----------------------------------------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展出第7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7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8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9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10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邀請函出爐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15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30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31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39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40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41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42天
賀:駱明春老師獲財團法人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2012年第2期常態補助
賀:駱明春老師獲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文創藝術、設計媒合產業補助計畫」補助(個人組)
等了三十年: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專輯預購意願調查單
展覽主視覺
[有的沒的]神啊!我有三個願望
駱明春師生書法展,明年國父紀念館見!

2 則留言:

  1. 您好,不知駱老師的上課地點在那裏,不知要怎麼連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請留下您的email,以便回覆,謝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