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心經

本篇的主旨,是要告訴大家老大真的對學生很好很好... 
(應該很容易可以看出來吧~:P)

心經... 我還沒寫完就睡著了!哈哈... 
以趙孟頫筆意書之

上週四跑到老大家聊天,邊聊邊吃師母從花蓮買回來的麻糬,又拿了一顆師母說好好吃的橘子,離開之前,老大除了塞給我一罐很神奇的凍頂烏龍茶茶葉,又因為知道我最近想寫心經好在農曆年前當作新年禮物送給爸爸,慷慨地御賜全開灑金宣兩張,一邊幫我捲紙一邊強調:「這是“老子”,所以比較適合寫道德經,但拿來寫心經應該也不錯... 」什麼跟什麼啊!又來了,每次都喜歡講一些玄之又玄、讓人聽不懂的話,直接說「老紙」不是很好嗎,老大!
灑金宣上用紫色粉彩筆分行,看起來真貴氣!

知道我文房四寶連一寶都沒有的師母,也拿了兩枝小楷讓我試筆。
這筆很貴的...

哇塞!我本來只是說說而已耶,反正農曆年前沒寫出來也沒關係,我爸根本不知道我要送他啊。現在可好,事情鬧這麼大,搞得又有紙又有筆的,我怎麼敢不寫啊...

可是實在沒空,前天晚上從一點半寫到?點,醒來時手上還握著毛筆,心經沒有寫完,天卻已經亮了。

好吧好吧,這兩天,我再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