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2012全國大專院校學生書法比賽決賽得獎名單

雖然原本就有一搭沒一搭,但我正式向書法告別,正是從高中畢業、跨入大學以後開始。高中之前,還會靠比賽練字,沒比沒寫、有比有寫;但大學以後,既沒人逼我參加語文競賽,也沒人催我寫學生美展,忙著打工社團談戀愛,書法哪裡排得到順位?

怎樣讓那些因為父母處心積慮地安排擺布而不得不苦練書法的孩子們,到了上大學之後仍能將此一專長視為人生的興趣或出口,或至少因為 覬覦獎金追求虛名 某些值德堅持的理由而保持與筆墨的接觸呢?總覺得很多人同我一樣,就是從這個時間點起,與書法完全斷了線。

如今回頭來看,這個由淡江大學文錙藝術中心所主辦的全國大專院校學生書法比賽,實在別具意義。得獎名單中,林子喬是林隆達老師的公子,盧炘楷則是和最多其他得獎人看過電影的帥哥。嘻嘻嘻...

一如以往,打上橘色襯底的為雲心草堂師兄弟姊妹。
~~~~~~~~~~~~~~~~~~~~~~~

2012 全國大專院校學生書法比賽決賽得獎名單

第一名 劉彥醇
第二名 林子喬
第三名 蕭薇鈺
優 選 盧炘楷 陳彥誠 絲凱郁 劉廣毅 黃于哲
佳 作 吳亞儒 蕭薇筠 林宇庭 郭禮閎 陳立昕 蔡長煌
    傅建潣 鄭皓元 張嘉哲 陳柏蒼 蔡佳妤

2012 全國大專院校學生書法比賽決賽e筆會外賽得獎名單

第一名 蘇郁棻
優 選 絲凱郁 莊棋誠 盧炘楷
蔡長煌 林子喬 葉佑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