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第8屆標準草書全國書法比賽-臨書一般組題目(考古題)

這是我拿到的第8屆標準草書全國書法比賽臨書一般組題目,
應該跟大家都一樣吧... :P
僅供之後想參加標草的書法同好們參考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題目一:


題目二:


我選的是第一則...

而大部分參賽者也是這麼選的,或許因為題目二第一個字是「十」?我個人非常討厭第一個字筆劃很少的題目...

根據汪彥璋在賽後的開示,兩篇作品,原本都是全開規格,但比賽用紙是對開,所以必須重新布局,第一則考的就是「又」和「入」兩個字以對開格式書寫時無可避免上下相連,此時應該如何安排?

對耶對耶,我寫的時候怎麼都沒想到?雖說是臨書,但果然還是要用頭腦、要靠經驗的!難怪我沒得獎,合理、公道、評得好!

這裡可以貼一下我那天沒得獎的作品嗎?
降子各位就知道,至少要寫到什麼程度以上才會得獎囉 :P

第8屆標準草書全國書法比賽-臨書一般組
連佳作都沒有的作品,
(其實這是貼給老大看的。
老大,看看您教的學生..
哈哈,開玩笑啦!)
------------------------
相關文章:
第八屆標準草書全國書法比賽入選決賽人員名單
第8屆標準草書全國書法比賽成績公布
第8屆標準草書全國書法比賽-自運組冠軍作品來了!
第8屆標準草書全國書法比賽-自運組題目(考古題)
第8屆標準草書全國書法比賽-自運組冠軍用筆:勞動最光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