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第四屆台積電青年書法暨篆刻大賞 得獎名單


楷隸組首獎作品:凌德穎/岡山高中

楷隸組首獎:凌德穎  
現代詩文,紀弦「夜歸小唱」(部分) 我便哼著昔日的無名歌/有 那麼一點兒淡淡的哀愁/讓騎著的腳踏車緩緩地行進/內河小火輪 似地散起步來了
漢寶德:非常成熟的楷書,流露出一種神韻,令人稱賞,不流為刻板的筆墨很難能可貴,尤其書寫的是輕鬆的白話散文。

陶晴山:清新儒雅,整體看去,雖不經意,但筆畫點、撇、鉤、捺,皆能鋒藏勁出,乾淨俐落,奇俊妍美之氣娓娓透出。

陳坤一:內容清新。筆劃輕重搭配合宜,結體緊湊而自然,用筆精到,點劃一絲不苟,落款、用印與整體畫面融成一體,呈現和諧之美。

陳宏勉:作者楷書已至淳熟淨潔,通幅自然輕鬆,以此能力書寫新詩,順著詩境韻律,遨遊其間,行書款書亦雅致流暢,相得益彰。

周澄:整幅作品輕鬆便捷,然筆力架構均有嚴密布局,尤其書寫一首新詩白話體裁清新可喜。

拿首獎作品來這放著供網友欣賞,相信台積電方面本於推廣書法藝術,應該不會反對?若有冒犯,則請主辦單位不吝告知,將立刻撤除相關圖文。


以超高額獎金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台積電青年書法暨篆刻大賞」,第四屆得獎名單終於在3月19日本週一出爐了(很抱歉,這禮拜好忙!!!現在才來報喜)。

雲心草堂的兩位參賽小師妹都獲得不錯的成績(都是優選)。

而高雄林明傳老師的得意門生凌德穎,更是輕鬆拿下首獎十萬元的獎金...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3月18日星期天,凌德穎也拿下了第二屆媽祖盃全國書法比賽的高中組金牌八千元獎金(算一算,他的獎金總共比我多了十萬八千元,我們的表現也真是差距十萬八千里... :P )。贏了一個比賽可以說是運氣好,贏了很多比賽就是有實力了。這孩子真不簡單!

江湖傳言書法教育界「南林(林明傳)北駱(駱明春)」,名師出高徒,果然不假!^_^

恭喜大家、繼續努力囉~

----------------------------
楷隸組 得獎名單

首獎 凌德穎/岡山高中
二獎
朱柏翰/師大附中
三獎 陳晏嵐/高雄新莊高中、黃湘宜/師大附中

優選 張庭維/台中一中、黃寀霓/北一女中、蕭薇筠/金甌女中、林葭清/旗山農工
入選 林玠德/內湖高中、陳瑞穎/北一女中、吳柏勳/高雄中學、陳宇軒/高雄中學
林怡萱/豐原高中、許祐薰/彰化藝術高中、陳立昕/台中一中、賴怡亘/斗六家商
杜佳瑾/育成高中、彭于棻/桃園高中

行草組 得獎名單

首獎 張庭維/台中一中
二獎 游凱茵/復興實驗高中
三獎 從缺

優選 吳柏勳/高雄中學、王意淳/嘉義高中、凌祥育/立志中學、陳眉君/台南女中
入選 李欣翰/斗六高中、凌德穎/岡山高中、陳晏嵐/新莊高中、沈昱佐/台中一中
許右宗/豐原高中、吳濟真/和平高中、杜杰勳/基隆女中、陳嘉婕/衛理女中
張善齊/高雄中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