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第8屆標準草書全國書法比賽成績公布

捷報!

第8屆標準草書全國書法比賽獲獎名單(點此觀看)已經公布,
師母榮獲自運組第一名獎金新臺幣參萬元整
鈞智榮獲臨書組第三名獎金新臺幣伍仟元整

(台灣43%就業人口的起薪低於每月3萬元,
但寫完一張對開草書只要20分鐘,呼籲全民立刻開始學書法!)

真的非常替他們開心,恭喜他們!
當然,更值得恭喜的是我,
因為很快就有人要請我吃飯了... 歐耶 ^_^

(手機怎麼還不響,我很忙的,要約要快啊! )

2012.3.4第八屆標準草書全國書法比賽
@台北科技大學通識大樓人文教室

我覺得主辦單位中國標準草書學會好棒好有心,為了推廣學習標草,不但



設立了高額獎金辦比賽,在比賽現場的工作人員也超親切的。看我寫得很爛,但仍不吝給我鼓勵,還來熱心地跑來指導我如何鈐印(雖然那時我已經蓋好了 > < );看鈞智寫得很好,就一直虧他不應該參加臨書組,並力邀他明年挑戰自運組;再加上師母雖未參加學會,卻得了自運組第一名,更可證明比賽評審的專業,主辦單位的無私。實在太好了!

師母的大作,待我取得照片再來分享,
先讓大家欣賞一下鈞智師弟的:

(1)初賽寄件作品
第八屆標準草書全國書法比賽-初賽晉級作品-莊鈞智


(2)決賽得獎作品
第八屆標準草書全國書法比賽-決賽第三名-莊鈞智

PS.  自運組的第二名黃肇基先生,
是我北一女時期的美術老師,也是我當時代表學校對外比賽所掛名的指導老師。
好久不見黃老師!也在此恭喜您了~ ^_^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