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2012年彰化縣「第13屆磺溪美展」初賽寄件作品-莊鈞智

入選第13屆磺溪美展作者們的作品,之後有機會展覽、出版畫冊,
但是,像鈞智這樣沒有入選的超級大遺珠,
作品如果因此沒機會被大家看到就太可惜。

(唉唉~看得出來嗎,我想呼喊的其實是:「誰來評評理啊!...」
哈~開個小玩笑 :P)

總之,推薦給大家,值得欣賞!
2012年彰化縣第13屆磺溪美展初賽寄件作品(行書)-莊鈞智
紙:6尺青檀宣

筆:14號金石交
墨:曹素功墨寶 極品油煙101
釋文:
“勸君莫拒杯,春風笑人來。桃李如舊識,傾花向我開。流鶯啼碧樹,明月窺金罍。昨日朱顏子,今日白髮催。棘生石虎殿,鹿走姑蘇臺。自古帝王宅,城闕閉黃埃。君若不飲酒,昔人安在哉。” 
~李白《對酒》

至於我那不行的行書...
實在太見笑,不敢直接放出來丟人,
真想看的話,煩請點入下一頁,歡迎批評指教,我會努力進步的。^_^



2012年彰化縣第13屆磺溪美展初賽寄件作品(行書) -我
為什麼我的紙會這麼崎嶇不平?
難怪我的比賽之路也是崎嶇不平... @_@
釋文:
“棄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亂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煩憂。長風萬里送秋雁,對此可以酣高樓。蓬萊文章建安骨,中間小謝又清發。俱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覽明月。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銷愁愁更愁。人生在世不稱意,明朝散髮弄扁舟。” 
~李白《宣州謝朓樓餞別校書叔雲》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