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慈光山人文獎第六屆全國書法比賽決賽:國小中年級組前三名

慈光山人文獎第六屆全國書法比賽決賽‧國小中年級組第二名:王齡萱
您沒有看錯,這位王齡萱小朋友,落款上寫的是一年級。

回頭看看我那位天才師弟...
他一年級的時候,這28個字裡大概還沒認得一半吧?更別說寫了...

我猜王齡萱也是所謂「南林北駱」之中、「南林」林明傳老師的學生?
印象中,去年到高雄林明傳老師的書法教室作客時,
好像有這個人的幼稚園時期作品,掛在牆上...
總之太厲害了,
一年級就參加現場書法比賽(不是寄件比賽,絕無作弊可能),
和三、四年級的哥哥姊姊車拼,
還能得到中年級組第二名,
強啊!

以下是國小中年級組前三名得獎作品,大家慢慢享用囉~



左:慈光山人文獎第六屆全國書法比賽決賽‧國小中年級組第一名-趙奕婷
中:慈光山人文獎第六屆全國書法比賽決賽‧國小中年級組第二名-王齡萱
右:慈光山人文獎第六屆全國書法比賽決賽‧國小中年級組第二名-薛世詣

慈光山人文獎第六屆全國書法比賽決賽‧國小中年級組第三名
蔡福義(左)、趙于瑄(中)、李孟蓁(右)
認真的小朋友最可愛!
(我不知道他是誰... 單純覺得可愛而已。
照片呼叫自官網


相關文章:
-------------------------------

2 則留言:

  1. 林明傳老師真的很厲害,我自國小二年級就是他的學生,小時候印象他是個嚴師,但也不得不說,在他的教導下,的確能學到書法其中之樂趣及精髓,現在我已30幾歲,林老師看起來也老了,但感覺變得好慈祥許多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