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慈光山人文獎第六屆全國書法比賽決賽:國小高年級組前三名

時間不多,我就不廢話了。
來看看國小高年級組前三名的作品:

左:慈光山人文獎第六屆全國書法比賽決賽‧國小高年級組第一名-李嘉晏
中:慈光山人文獎第六屆全國書法比賽決賽‧國小高年級組第二名-黃治鈞
中:慈光山人文獎第六屆全國書法比賽決賽‧國小高年級組第二名-陳佳琳

慈光山人文獎第六屆全國書法比賽決賽‧國小高年級組第三名作品:
李佳芸(左)、董芳妤(中)、郭宇晴(右)

疑,怎麼不見我那英俊的師弟陳彥宇?!

原來這次得了優選...
沒關係,別難過,
還是比你師姊我厲害!我連去都不能去耶... :p

慈光山人文獎第六屆全國書法比賽決賽 國小高年級組優選:陳彥宇



彥宇曰:「沒辦法,我每次上課,邱靖雅都一直跟我聊天,害我無法進步!」
(不負責設計對白)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